梦幻西游:打造鉴定后才找客服要后悔药? 1亿买下瞬法海星被找回

真实2020-10-13 16:17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打造鉴定后才找客服要后悔药?2、浪淘纱礼盒1.5亿成交,还剩下6套;3、1亿买下全红瞬法海星被找回;4、维护后上线逛街意外捡漏令牌;5、新出法伤减免晶清160女头。

  一、打造鉴定后才找客服要后悔药?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不小心将150专用不磨弓幻化了,后面还将打造成160弓然后鉴定,之后再找客服要后悔药,没能成功,血亏一波。

  不小心将高价值的150武器幻化了找客服要后悔药还可能行,可是你将元身打造成武器再鉴定了,这就没办法了。

  网友:你这操作有点神,不打造鉴定或许还能找回。

  二、浪淘纱礼盒1.5亿成交,还剩下6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浪淘纱礼盒再次1.5亿卖出,现在还剩下6个。之前卖掉一批礼盒已经血赚,剩下几个就看区里价格了。

  要是以这个价格卖出去差不多赚1亿,估计所有限量锦衣中,浪淘纱是最赚的了,这个传说很难再复制,现在用一套少一套,普通区基本上很少了,大烟花区或者多一些。

  三、1亿买下全红瞬法海星被找回

  玩家在网上爆料,花1亿买下5技能全红须弥海星,带高神套,100%瞬法,加上其他物品,花费将近3亿。玩家买下之后就想到可能是玩家被盗物品,没想到还真的被找回了。

  全红个性宠配好高神套,这价值就是1亿了,而且还洗出100%瞬法,这价格就更高了。一般情况下,5技能以上全红个性须弥宠都是走藏宝阁,很少这样摆摊,被找回也是预料到。

  网友:上本高法波打掉须弥就不会被找回了。

  四、维护后上线逛街意外捡漏令牌

  玩家在群里发图,维护上线后在建邺城逛了一下,没想到遇到一个少零的令牌,果断买下。估计商人忙着上架物品,少打一个零,感觉血亏。

  维护上线后还可以去建邺城转一圈,看看有没有捡漏机会。这时候物品都要重新上架,要是不留意还可能少打一个零,宝石商人的摊位要特别关注一下。

  五、新出法伤减免晶清160女头

  叶子猪圈里玩家爆料,最近区里出了两件神装,其中一件是160晶清女头,带蛟龙套和0.68%法术伤害减免效果,估计能卖出一个天价。

  在160装备中,大特技晶清和罗汉带额外效果的价值都非常高,其中最贵的就是带封印命中,带穿刺和物爆也不错。这个160晶清女头带上法伤减免效果也不错,可以加点钱,具体多少就很难有参考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