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打废须弥回炉出双特殊 新出体魔70法暴几率铠甲

铁柱2020-08-09 17:37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教你狗托式回炉双特殊;2.老王替老板打成8技能全红护卫;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极限四技能双特殊全红涂山雪;4.新出160法爆几率男衣。

  一、梧桐教你狗托式回炉双特殊

  昨晚在梧桐的直播间,铁柱又一次见证了主播的狗托时刻。

  左边的这只8技能即将全红的童子一看就知道是追须弥的时候打废了,于是梧桐就找了一只五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双特殊涂山雪胚子回炉。

  好家伙,当时就合出来了一只6技能“全红”双特殊,感觉只要再打一本泰山压顶覆盖弱点这宝宝就完美了!

  虽然最后事情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顺利,不过好在保住了须弥,一只极品的任务6技能全红须弥涂山雪就这样诞生了。

  虽然没有了一只8技能须弥童子,但是获得了一只6技能全红须弥涂山雪,命运这东西,谁又说得清啊!

  二、老王替老板打成8技能全红护卫

  昨天老王直播的时候帮助一位69级的老板成功打成了一只8技能的全红个性护卫。

  要知道护卫这个召唤兽真的非常稀少,更别说这样的八技能护卫了。而且现在这只护卫的技能完全就是完美的任务八技能,带上善恶有报套刷任务绝对爽!

  三、极限四技能双特殊全红涂山雪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4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极限全红的双特殊涂山雪。

  技能非常简单,高魔心+须弥+出其不意+高法波,带个高魔心套简直完美。

  铁柱觉得这样的双特殊能够打成全红,简直就是传说中的天选之人!

  四、新出160法爆几率男衣

  昨天晚上新出了一件160级的极品法暴几率男衣,体魔双加70,初防281,法术暴击几率+0.85%。

  虽然现在法暴伤害可能更加主流,但是铁柱相信,一旦传统法系崛起,这样的法暴几率装备一定会成为很多法系大佬的首选,而且这件衣服的初防也不低,熔炼往上提升一下,绝对是有机会登上服战舞台的!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