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七技能童子无法上架 无奈回炉却炸出万元货

九分游戏2020-08-07 19:59

  在梦幻西游中,并不是所有召唤兽都任意携带的,根本人物等级不同所携带的召唤兽类型也不一样。例如大力金刚需要飞升之后才可以携带,狂豹需要渡劫之后才可以携带,还有毗舍童子必须是175才可以携带,等于175级就不能将毗舍童子上架藏宝阁。但是目前毗舍童子又是比较流行的服战宝宝,所以很多玩家都喜欢拿童子当作胚子。然而合出极品胚子之后又不能上架出售,有的人就将错就错,继续挑战极限,最终满载而归。

  据网友爆料,近日某玩家合出了7技能童子,因等级问题无法上架藏宝阁出售。玩家一怒之下,忍痛割爱将其强行回炉,结果炸出万元胚子。

  让玩家逆袭的起因是上图这只童子,玩家心血来潮进行了两组炼妖,第一组合出了大海龟,第二组就合出了这只童子,技能虽然不多,仅7技能,但资质成长很满意。攻击1561,成长1.251,吃了元宵更逆天。本来可以卖几千块钱的东西,但该玩家的等级不够,无法将召唤兽上架藏宝阁出售,最终决定将其回炉!

  号主准备了一只6技能吸血鬼作为副宠,攻击1502,成长1.294。两只高资质胚子回炉,不出货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我们来看一下炼妖结果。

  7技能童子回炉合出了8技能,技能是多了一个,但资质却降下了不少。

  既然都达到了这种地步了,不回炉也回炉了,不如放手大干一场,继续回炉再造!随后号主又拿来了一只6技能携带善恶有报的日游神。

  长寿桥走一走,炼妖蹦出了4个成就点,9技能、10技能成就纷纷来袭。

  炼妖结果如上图所示,合出了11技能毗舍童子,让人激动不已的是还携带了善恶有报技能,成长高达1.29,万元货就是这样诞生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