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赛进阶赛套路盘点 四攻轰炸机两分钟速推

冷酷2020-08-09 17:54

  8月的第二个周末是梦幻西游2020全民PK赛进阶赛,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场比较暴力的队伍的战况速报。虽然大多数战队都没有成功出线,但是翻车姿势也是千奇百怪,套路多多,观赏性非常高。

  一、四攻速推,2分钟结束战斗

  进阶赛第三轮,斗鱼电竞对战德润集团。观战方双魔王+双凌波四攻,对战方女儿、化生、咒师、大唐和女魃。

  观战方的防御位置的凌波城变了猫灵卡,让人有三攻队的错觉。对战方进场之后没有使用任何防守类的技能,照常拉金刚开莲花,结果被观战方2个翻浆2个大秒直接五杀,只剩下宝宝,第二回合直接清场,还没反应过来就输了。

  二、双天机双大唐宛如轰炸机

  进阶赛第二场,散修联盟战队对战阿萨姆战队,观战方双大唐双天机化生,对战方女儿、化生、凌波和双狮驼。对战方非常暴力,但观战方抗性也不差,每次飞机每个单位会被飞3000左右。观战方天机城轮流变身配合化生回复,血量往往很快就可以回上来。

  45回合的时候,观战方连续3波火炮+断穹巨剑,一瞬间灰飞烟灭。对战方全部单位3回合内全部飞掉。也是飞机队的噩梦了。

  三、决胜时刻省药被控尸

  进阶赛第五轮,亚军战队对决雨众不同战队,观战方地府、化生、女魃和双大唐,对战方无底、化生、普陀、龙宫和三扫大唐。双方的封系都比较少,加上还有女魃墓蛇的牵扯,很简单的就到了65回合决胜时刻。

  观战方小死亡被对战方化生醍醐解掉,随后观战方双四扫出手击杀对战方龙宫。不过因为解掉了小死亡,被孩子还魂咒拉起。但是后续力劈暴击打出了870的伤害,直接秒杀了龙宫!观战方拿下了比赛。

  如此关键的回合居然不用九转拉起,导致血量过低无法触发保护,也是输的很冤的。

  四、血神木三攻仅6回合速推

  进阶赛第四轮,肮脏兄弟对战530300战队。观战方血神木、化生、地府、狮驼和魔天宫的三攻阵容,对战方是大唐神木国标阵容。

  开场双方互点了一个单位,但是对战方的抗性实在是太差了,被5000血的善恶宝宝打出1W的数据。第4回合观战方拉起狮驼飞机,配合瞬法须弥直接清场,拿下了比赛。

  所以对手有地府的时候,自己的输出门派抗性一定要足,不然强如宝阁也防不住小死亡点杀。

  五、总结

  今天全民PK赛的比赛全部结束,每个赛区64强战队已经决出,晋级64强之后,暴力队将无法暗刷对战,继续晋级的难度将直线上升。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冷酷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