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惊现10技能罕见绿巨人 进阶须弥追书失败改高连

陈大虾2020-08-09 17:36

  第二个周末的科举和文墨开始了,大家今天的奖励如何?应该有人当狗托拿高兽决吧?大虾先给大家来一波新鲜事:1、状元香还真有人买,一下卖14个;2、血亏!打造150剑忘记强化了;3、惊现10技能罕见绿巨人;4、进阶110须弥追书失败改高连;5、摇出金刚石瞬间出网络错误。

  一、状元香还真有人买,一下卖14个

  自从科举活动出来后,会有人在建邺城去江南野外门口卖“状元香”,这个习惯一直有持续,相信很多玩家都会看到。让人意外的是,状元香摆9999还真有人买,这钱虽然不多,却让人意外。

  大虾以前觉得卖是有人卖,但应该没人买吧?毕竟都这么多年了,身上带个香或者有仙灵总有。事实上还有人买,半个小时还卖出不少,不知道平时有没买的呢?

  网友:每个月都看到,可没想到有人会买。

  二、血亏!打造150剑忘记强化了

  打造高级武器不强化的话,那么显示就是90级造型。有位玩家就有点不小心了,打造忘记强化,出来一把150级倚天,实在有点悲催。没强化的150剑是不能幻化的,感觉有点亏。

  现在打造武器的时候会选择普通打造还是强化打造,这都能选错,感觉没办法拯救了。或者玩家太着急打造,点错了。这把剑伤害还能接受,还送个特技,打图也可以的。

  网友:如果强化打造,伤害怕是更高,可能蓝字是无级别呢!

  三、惊现10技能罕见绿巨人

  大虾想买只个性炎魔神玩一下,没想到竟然搜到一只10技能的绿巨人,资质还不错,不过这加点不适合任务用,这高连炎魔神太吃宝宝装备了,低伤害装怕是打不出伤害。

  炎魔神是非常罕见的个性宝宝,只有1个必带技能,很少出多技能。这只炎魔神染成绿巨人颜色就非常吸引眼球了,要是全力连善,任务用起来就暴力了。

  四、进阶110须弥追书失败改高连

  老大发过来的怪异加点童子,大虾看了一下感觉这是进阶110须弥追书失败后的作品。掉了须弥之后就改成高连宝宝,宝宝装应该是泰山套了。以后或许考虑降级洗点或者如意丹洗点。

  进阶110须弥追书需谨慎,掉须弥就很尴尬了。这只童子降级1次能洗250法力,再用如意丹洗150点法力就是400点,还能接受。现在火如意丹比较便宜,洗起来也不贵。

  五、摇出金刚石瞬间出网络错误

  铃铛摇奖励的时候要是出现网络错误,出来的奖励就会随机选择,一般来说容易选苹果。有玩家摇出金刚石的时候突然掉线,再上线的时候发现已经无法选择奖励了。问个客服之后都是掉线会系统随机选择。

  好不容易摇出一个好的奖励就掉线了,这实在有点悲催。不得不说,这几天有时候会突然很卡,偶尔还掉线了,就是这位玩家运气太不好了,出金刚石的时候才掉线。

  网友:出金刚石本来就是个错误,网络错误选不到没问题。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