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红狂豹上头改书 一本兽决下去一辆车没了

九分游戏2020-06-26 16:33

  在梦幻西游所有的玩法当中,让玩家们心跳加速的不是鉴定军火,不是挖高级宝图,也不是炼妖合宠,而是召唤兽打书或者改书,所谓的改书就是把已经全红的召唤兽更换技能。原本没必要冒那个险的,但土豪就是喜欢作死,一本兽决拍上去,哪个技能不掉,偏偏顶掉了最关键的那个。近日某主播直播全红翻页狂豹改书,一本高级防御兽决让老板瞬间损失了一辆豪车。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这位土豪首先要求改书的是一只14技能翻页狂豹,具体技能资质如上图所示,攻击1503,成长1.281,只有一个特殊技能壁垒击破。老板的要求是给他拍两本高端兽决浮云神马以及力劈华山。

  技能虽然很多,但第一本兽决打书毫无压力,因为打书之前没有太昂贵的技能,结果浮云神马兽决拍上去之后,掉了一个辅助技能高级防御。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一个辅助技能高级防御可有可无,又不是高级必杀或者偷袭之类的,但是老板心态不一样,他必须追求完美,继续上高级防御,然后又把高级偷袭整没了。

  高级偷袭兽决拍上去,这回真的浪费了一个核心技能高级进击必杀。不过庆幸的是,浮云神马技能还在,最后补上一本力劈华山兽决就完美收官。

  第一只翻页技能狂豹的改书还算是顺风顺水,没有浪费特殊技能,浮云神马技能都上去了。然而轮到下面这只狂豹改书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好运了,老板的心在滴血。

  同样也是14技能翻页狂豹改书,与上面不一样的是,这只狂豹已经携带了浮云神马特殊技能。而老板的目标是想给它上一本高级防御作为辅助,结果悲剧了。

  一本高级防御兽决拍上去,直接掉了最关键也是最昂贵的技能浮云神马技能,价值100块的兽决却让老板不见了一辆豪车,老板这次作死改书真的是亏出血了。还是那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