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200W史上最贵老虎卡 10技能双特殊童子售价17.8万

真实2020-07-09 16:16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这教训好痛!5200W史上最贵老虎卡;2、这少了多少个零?7两捡漏兽决;3、兄弟,你没搞错吧?2万无限收天眼?4、这算是第一连善净台广目吧?5、完美10技能双特殊童子售价17.8万。

  一、这教训好痛!5200W史上最贵老虎卡

  玩家“绿鳄鱼与驴”发来投稿,玩家在游戏认识一位好友经常丢他老虎卡和白熊卡。先前不久对方卖了他一颗9级和10级宝石,因为是好友没选择交易,而是直接扔过来。玩家比较谨慎选择交易给对方,但对方也顺手给了1张老虎卡。结果没多久就被抓涉嫌异常交易,钱都被扣了。

  现在玩家已经找客服反馈,如果情况没问题很大可能会解冻。玩家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交易最好选择接近物品价格做交易,不然容易被抓涉嫌线下交易,这需要时间去申诉,比较花费时间。

  投稿玩家:我讲出来就是让大家开心一下,顺便提醒大家注意一些交易细节。

  二、这少了多少个零?7两捡漏兽决

  玩家“迷”发来投稿,平时看多了捡漏,自己前不久在建邺城逛街也来了一波捡漏。7两的盾气兽决?玩家至今不知道对方这个价格怎么出来的,这是少了多少个零?

  玩家怕是键盘的0键坏了,或者是炼妖悲剧了,将剩下的物品随便摆价送人,存一波人品。玩家刚好路过捡漏,白得一本兽决,舒服。没事跑一趟建邺捡漏也是不错的。

  三、兄弟,你没搞错吧?2万无限收天眼?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有人在世界喊“2万无限收天眼”,玩家出于尝试的心态试一下,没想到竟然是真的,40个天眼给了80万,还追问有没?这下玩家恨不得将仙灵店铺的天眼全部扔给他。

  兄弟,你没搞错吧?2万无限收天眼,系统天眼才卖1万,这可以收到你破产啊。这应该是新人吧?稍微有资历的玩家都不会这么收天眼。

  网友:新的不能再新的玩家,要是知道真相知道怕是后悔死了。

  四、这算是第一连善净台广目吧?

  有位玩家在网上爆料,合出了一只8技能净台广目巡守,还直播打连善。这只广目巡守打书非常顺利,中间就掉了一本高必杀和高夜战,后面3本书直接成,这应该算是梦幻第一连善净台广目吧?

  广目虽然带净台妙谛特殊技能,但是炼妖的玩家不算多。在群雄逐鹿中,109以下玩家对宝宝要求比较高,净台的市场还是有的。炼妖多了,广目虽没必带技能也是能合出多技能。燕赵这位玩家打书还是很可以的,几次看他打书都很顺利。

  网友:个性是个性了,就是不太好看。

  五、完美10技能双特殊童子售价17.8万

  出其不意须弥宝宝已经非常流行,完美全红技能需要8技能以上,现在很多服战队还没完全覆盖。藏宝阁上惊现一只10技能全红双特殊童子,除了完美8技能外还带高神和高敏,价格达到17.8万。

  按照现在的情况下来,10技能双特殊童子这样打技能是最完美的,套装可以随意选择。速资高带高敏捷,加一些敏捷或者带敏法宝宝装可以有更多出手机会。

  现在完美技能的双特殊童子或许贵一些,过段时间多了就会降下来。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