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估价翻车现场 看角色造型估价结果遭赔3000

九分游戏2020-07-08 08:46

不少游戏主播都声称是梦幻西游里面最权威的估价主播,而且还自信地宣称没有他们估不出来的价值。然而最值得网友玩家信赖的梦幻西游估价主播可能就只有老王一个人了,作为一位元老级主播,老王可以说多才多艺,游戏里面你不懂的知识他都懂,你懂的他也懂,尤其是角色估价,全服没有人可以超越他。但信心十足的老王有时候也会在估价中翻车,偶尔也被打脸,甚至还得自掏腰包给粉丝倒贴送钱。最近老王估价再次被打脸,仅看造型就给出一口价,最终被粉丝索要3000元奖励。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老王估算账号角色的价值确实有一手,只要谦虚一点,老老实实看着属性技能估价,估算出来的价值还是挺准的。比如下面这个129角色的估价,误差控制在2%的范围内。

129级的龙宫门派,法伤1124,一看就知道没有武器装备。

修炼三修满21,攻击修炼16,宝宝修炼两个25,两个达到了20。关于修炼的总价值,老王给出了6600的价格。

辅助技能强身术以及神速都是满的,有一个烹饪满140,师门技能6个达到150。

新版乾元丹点了4个。

锦衣祥瑞方面,一个粉色小驴加200,锦衣纤云纱加360。

装备只有一件120级耳饰灵饰,双法术伤害,这个不加钱。

整个角色估算下来的总价值为8560元,然后加上跨服价值,一共是9360,而购买价格为9500,误差不到2%。这就是老王估价的实力!

但一旦骄傲起来,老王就很容易被打脸。

一个69级的角色,刚登录游戏看到了坐骑九尾冰狐以及青花瓷锦衣,老王决定一口价估算,他给出了1.7万的价格,假如价格误差多少就就给粉丝发多少钱,最高3000元。

打开系统消息看到别人还价的时候,老王开始慌了,他估价1.7万,而别人还价都1万到1.3万。

最终的成交价格为1.2万,与之前估算的价格相差了5000元。吹牛吹大了,估价直接翻车,结果被迫给粉丝发3000元福利。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