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这次炼妖只想要大海龟 梧桐给双特殊童子极限改书

铁柱2020-07-09 16:52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一次想要大海龟的炼妖;2.梧桐千亿开出高级兽诀;3.梧桐打成双特殊全红童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7技能须弥涂山雪。

  一、一次想要大海龟的炼妖

  昨天老王给粉丝一只6技能须弥大海龟打书,本来剩了一本小蓝书其实可以忍,但是老板想要追求极限,结果却翻车了。

  随后老王直接就找了一只4技能的须弥持国巡守,这次想要帮老板合出来一只带须弥直接能用的大海龟。

  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次想要大海龟了,反而给来了持国巡守,而且没有须弥,这波打书炼妖是真的扎心了。

  可能这才是梦幻的真谛吧!

  二、梧桐千亿开出高级兽诀

  最近铁柱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有人开千亿兽诀了,就在昨天下午,梧桐再一次接到了老板的千亿资源。

  万万没想到,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又一次看到了这久违高级魔兽要诀。梧桐千亿“喜提”一本高级必杀。

  看来梧桐最近打书炼妖的运气不错,但是千亿方面的运气还是差了一些的。

  三、梧桐打成双特殊全红童子

  虽然梧桐在千亿方面再次遭遇了滑铁卢,但是在打书炼妖方面还是很给力的。这本来就是一只8技能双特殊成品童子,只有一本小蓝书。

  但是在梧桐的操作下,这只童子成功变成了一只8技能全红双特殊童子,可以说相当给力了!

  四、新出7技能须弥涂山雪

  铁柱看见了一只7技能的须弥涂山雪,高级进击法暴搭配高级遗志,带高级法波套,技能很完美。

  之前这只胚子是一只须弥出其不意的双特殊胚子,结果出其不意没有保住,不过最后能打成一只全红须弥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大家说是不是啊?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