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磨还能修理失败三次的160武器经历了什么

戳不破的纸兔子2020-06-24 19:36

   拥有一把不磨武器应该是许多仙族同胞和物理玩家的目标吧,今天在群里偶然看见一把失败了三次的160级装备。失败了三次,这个不磨你是经历了什么呀……

  简直是不磨界的耻辱,想来大家也特别想知道不磨是怎么磨的,难道是开孔开成这样的?有网友大胆猜测:先熔炼100耐久,然后修理,往复操作就失败3次100耐久了。然后开孔,5耐久开一次,10多次2孔没开出来有点厉害了。这个肯定5孔了的,只是切换第二个孔了,第二个孔百分之百是送的开孔符开的,开孔符占位置就开了。

  这下开五孔的成本就更大了,毕竟160珍珠市价在1000w左右,这武器要是吃珍珠去开孔,运气差几百块未必能开好。

  搜了一圈藏宝阁,160级不磨的市价大概如下图:

截止2020年6月24日19:34藏宝阁160级不磨武器部分截图

  藏宝阁在售的160不磨若木里,暂时没有看到这一把武器,只有有一把类似的若木,修理失败一次的五孔,摆价位大概在三万左右。

▲藏宝阁在售的160不磨修理失败一次的若木
  修理失败三次的若木:我他喵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会搞的如此尴尬!也有可能是主人的恶趣味,毕竟160不磨不少见,失败三次耐久1就比较个性了!你认为这个修理失败三次的160若木能卖多少钱呢?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