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追书一时爽 回炉地更凉!一本高法连带来的连串故事

真实2020-07-01 02:26

  在梦幻西游中追书是非常刺激的事情,成功了宝宝价值可能翻盘,悲剧了可能连一本书钱都回不来。用一句通俗的话来形容追书就是:“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要是悲剧了,那只有找角落哭了。

  追书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已经进阶完成,追书失败后就扔仓库或者放藏宝阁等盲僧。另外一种就是还没进阶,这样还能拯救一下,回炉或者有惊喜。不过说一下好了,既然选择追书的爽快,那么就要承受回炉后躺地上的凉快感觉。

  追书一时爽,回炉有惊喜?

  这次的主角是一只5技能须弥娃娃,资质还算可以,就是速度慢了点,吃2年速度元宵可以提上去。

  一般来说,认证群法,然后上红书,要是掉了高鬼魂可以考虑上高神。不过现在有了高级遗志和高级进击法暴,须弥宝宝的格子要很多个了,这娃娃当个任务宝宝是不错的

  玩家的运气是不错的,高法暴、高法波和高魔心都上去了,就是高鬼魂没掉。到这个时候,娃娃算是成了,任务带高敏套,PK带高法连套。高鬼魂是个梗,但是现在倒地之后也可以换掉了。

  一般来说,到这一步是可以忍了,虽然不是大众化的高神须弥,任务用用还算可以的。玩家已经练到119级了,进阶也在进行中。

  不过玩家似乎看高鬼魂不顺眼,最后追了一本“高法连”。正是因为这本高法连,这只娃娃的故事开始了。

  一本高法连打开局面,没有覆盖高鬼魂,而是推掉了须弥。原本就要进阶完成的娃娃就这么悲剧了,不得不说,这手有点贱,不打多好呢?

  即使这只娃娃能打掉高鬼魂,现在也不算很值钱的,毕竟多了出其不意、高遗志和高进阶法暴。现在的法宝宝比攻宝宝需要打更多核心红书。

  娃娃没进阶完成,这还是可以回炉的,只是可惜了这么多技能,不知道有没打催心浪内丹呢?有就更悲催了。

  不得不说,玩家的命不错,回炉之后出了全红娃娃:须弥,高法波,高魔心和高鬼魂,64级练起来也快。

  没有群法的时候一般选择上本泰山,4技能只能任务用了。要是泰山能掉高鬼魂,带个高法暴套就能用了,不追求了,不追求了……

  哎!一本泰山掉须弥,刚开场就结束了,连想着认证后追书的基本都不给,难道连老天爷都不喜欢我?人生,太人生了,被狠狠教训一顿。

  虽说没有了须弥,但是娃娃还在,还是全红的,回须弥是必然的,不然这娃娃也没用。

  5技能变成2技能,这下直接结束战斗,回炉都不想了。即使再来个3技能持国也不太可能出太多技能,高魔心也不会进去。与其不断循环,不如就这样算了。

  第一波回炉还能接受,就是泰山上去就躺地上了,有点凉!第二次更悲催,地上更凉了!

  写在最后:

  这只娃娃忍一下就算了,哪怕追书成功,按照现在的行情也提升不了太大价值。最后打书掉了须弥,只能选择回炉,最后凉快的躺地上了。

  追书一时爽,回炉地更凉!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