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70万买下140无级别愤怒腰带 笑里封印鞋子168万?

铁柱2020-06-22 16:45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89“头风”老板拿下140无级别愤怒腰带;2.苦难辉煌给天启辰总打三套神马力劈;3.梧桐展示12技能鼠先锋;4.新出160封印笑里鞋。

  一、头风老板拿下140无级别愤怒腰带

  不知道大家是否对前几天的14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还有印象,根据坊间传闻,这条140级的无级别愤怒腰带再次被89级的“头风”老板给拿下了。

  “头风”老板前几天325W刚刚拿下这件150级的无级别野兽男头。

  据说现在又以270W的天价购入了这条140级的无级别愤怒腰带,这真的是太强了!

  二、苦难辉煌给天启辰总打三套神马力劈

  前两天苦难给小梅沙服务器的辰总打了三套“力劈神马”,三本浮云神马兽诀,三本力劈华山兽诀。

  自此之后,辰总应该是天启物理系中拥有神马最多的男人了!现在的天启大佬属实给力。

  三、梧桐展示12技能鼠先锋

  前两天有位玩家合出了一只12技能的顶级资质鼠先锋,随后这位玩家出现在了梧桐的直播间当中,通过隔空喊话的方式想问问的王谢老板:“不知道王哥有兴趣没。”

  这只12技能的超高资质鼠先锋,攻资非常完美,而且元宵珍经都没有吃,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以后大家合出牛逼的个性召唤兽估计都会来找王谢老板咯!

  游客:差点以为问老王了,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王谢。

  四、新出160封印笑里鞋

  最近两天,小龙女再次大显神威,替老板鉴定出了一双160级的封印笑里藏刀鞋,鞋子的基础属性都非常高,防御+97,敏捷+61。

  当时千哥第一时间去找了这位老板,但是这位老板开价168W直接劝退了千哥,而老板开出这个价格的理由则是:“这个数字吉利。”

  恕我直言,铁柱觉得888也挺吉利的,但是靠谱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