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太香了 买鬼潇潇手办还送长安酒楼秘制烤肠

怀瑾2020-06-22 18:06

  随着科技越来越进步,网购渐渐变成了广大群众的主要购物方式。由于今年的特殊原因,人们更是倾向于在家刷刷手机,出门取快递的“懒人模式”。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各种购物节就应运而生了,像本来应该是有情人笑嘻嘻,单身狗哭唧唧双11,也演变成大家集体买买买的日子。

  梦幻西游在6月18日~6月30日也开启了主题为“万千热爱梦幻长安”的周边优惠促销活动。我心心念念的鬼潇潇手办终于可以入手啦!

  刚出鬼潇潇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喜欢上这个撑伞的小姑娘。看设定的时候更是无法自拔,谁能拒绝一个外表是异色瞳萝莉,表情和内心却是冷艳冰山的设定呢,这个反差萌太棒啦!

  哦对了,现在活动还有6折梦幻西游定制款炭火烤肠,据说是长安酒楼老板多年研究的不传秘密配方。

  味道不错!我可不会说我是想吃烤肠才买手办的!

  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固定结实,色彩鲜艳,做工精致。唯一我觉得不太满意的地方是脸有点过于萝莉了,缺了一点冷艳的感觉。还有物流真的是太慢了,等的胡子长。

  有小伙伴晒他购买的全套手办,还在催促官方赶紧出剩下的,他要集齐全套,我的眼泪从嘴角流了出来,有钱真好!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