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城和紫禁城止步16强 张梦潇在钓鱼岛的最后1战

如风说梦幻2020-06-22 18:53

  在16进8的比赛中,姑苏城VS苏堤春晓豹子军团,4保1阵容大战国标阵容,姑苏城被阵法大克!苏堤春晓大唐的伤害突破天际,基本出手就是点杀成功。姑苏城方面3个封系都没有速度,全场劣势,最终人物无限倒地,输掉了比赛,止步16强!

  这只13技能的全服第一泡泡,在比赛中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真的是太秀了,这个泡泡的主人是159第一大唐三雾老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联服战指挥王小贱就在苏堤开号,最终他们进入了4强!

  同样是是16进8的比赛中,西栅老街遭遇到了紫禁城,封狼VS二狗,狼狗大战再次上演。紫禁城虎阵大克西栅的风阵,虎头位花果山的伤害,只能用恐怖如斯来形容,当头3万5,飞机化生1万5,各种爆炸数据让人赏心悦目!

  西栅老街一度非常的劣势,吃大金就跟喝水一样,宝宝也飞得非常快。最终他们依靠着出其不意的点杀,成功翻盘,艰难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服战,西栅老街特地在伦总的安排下,统一在线下打。在“念总的前指挥之争”中,这一次封狼赢了!这一联的紫禁城刚刚拿下群雄冠军,可谓是来势汹汹,各路粉丝都非常看好他们的前景,可惜结果让我们大吃一惊!大起大落的二狗,依然是让我们捉摸不透!

  又是16进8的比赛,钓鱼岛遭遇到了天元噩梦珍宝阁,最终这场比赛也成了张梦潇在钓鱼岛的最后一战。坊间传闻钓鱼岛可能会引进新的指挥,具体是谁如风还无从知晓!

  匆匆2天,167联武神坛已经落幕,几家欢乐几家愁,小伙伴们,你们开心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