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台商人竞对呆萌表妹干这种事 生气又无奈

宫阙万间2020-06-23 10:27

   今天玩梦幻西游正抓着鬼,传音上突然出现表妹的id,说是被天台收货的商人骗了钱 ,我赶紧安慰了表妹几句问了问事情的来龙去脉。

   坐标广西一区青秀山,表妹说存了好久的强化石,因为自己不喜欢摆摊,图省事都是卖商人或者军火商人的,这是头一次少给钱的。这位id为“秋哥的小跟班”喊话的内容明明是7.1w收强化石,自己交易了9个青龙5个玄武6个白虎一共20个强化石,应该收142w,可对方只交易了85.2w。表妹当时也没有仔细看,点快了就交易了。

   表妹说后来又私密了他半小时,都没有回复消息,但是一直当前喊话,拿其他号和他交易,他都能正常交易说明人在收东西,但就是不处理。

  表妹此时知道钱已经追不回来了,无奈只好发传音警示区内小伙伴和此人交易的时候要注意,有缺斤少两的黑历史。

  其实除了天台卖给收货商人,还可以选择摆摊收购的商人,虽说价格一般都比较低,但是也方便。或者自己摆摊也可以卖的很快,如果要卖给收货商人,建议都提前按他收的价算好钱,少一分都取消。

  虽说商人收东西会有许多状况,有多给钱的,有少给钱的,有看错东西的。前段时间老王不就拿着19段的黑宝石去天台调戏商人,商人有的摆250、438的,有的把身上所有的钱放上来,反应也各不相同。像这种情况一般建议先私聊人告诉他钱不对。连发三条信息,若是十分钟后商人没回就是骗子。为什么连发三条信息呢?一是商人钱带的多,信息少了一般看不到,等候十分钟是避免商人忙,有时间让商人找记录。

  唉,我可怜的表妹这60多w就当给自己买个教训吧,自已卖东西要出的货大约值多少还是要算的,以后注意点。表哥下次没事的时候帮你在天台多丢他一点黄纸。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