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天下手游选好定位做全职奶妈 60冰心套装

2016/11/06 来源:叶子猪

  在进行60级奶妈职业套装进行查看的时候,小羊先跟大家普及下60级有什么样的套装以及套装与普通装备的区别。

  60级的装备分为以下四种:副本套(俗称野套)、手工套、世界套、战场套。其中手工套是十分局限的,因为60级的手工套装只有武器和首饰能够个人进行打造,其余的只能够通过副本套或者其他套装来进行凑合使用。

  副本套

  副本套也俗称野套,一般情况下刷副本较为容易掉落,而且属性的加成通常为全属性。但是除了全属性之外,并没有别的加成了(附伤、追电),这类的属性加成都没有,因此可以说是最常规的装备了。

  手工套

  手工套比副本套高一个层次。虽然手工套并不是加全属性,但是它在单独加的属性之中能够最大化的提升该项属性的数值。而且除了基础属性以及随机属性之外,手工套还有几率出高级属性以及特殊属性。如果人品好一些的话也会出特技、特效之类的附加属性的。

  世界套

  世界套是目前主流的套装选择之一,主要是由于世界套的套装属性针对性强,而且在刷本、挖宝以及相应的活动中有蛮高的几率掉落,因此是玩家的首选装备之一。

  战场套

  战场套在常规的PVE中效果远没有世界套那么给力,但是在势力演兵,战场、门派比武等一系列有关于PVP里面就十分的厉害了,不过由于其兑换的苛刻条件,因此很少玩家能够拥有全套。

  除了以上的套装之外,大禹系列的套装我就不说了,因为一般情况下平民很难能够拥有,所以小羊也就不说了哈,不适合普及,总之有大禹之灵就高价抛售出去给土豪可以了。

  冰心副本套

  冰心60副手——坎水溟笛

  冰心60头冠——丽日宝冠

  冰心60护肩——晦隐肩

  冰心60衣服——霓裳衣

  冰心60裤子——木法长裤

  冰心60鞋子——魔电履

  冰心60项链——绯玉柔瑕链

  冰心60玉佩——燕血佩

  冰心60戒指——青钻柔瑕戒

  副本套所掉落的基本是全属性,而且没有额外的属性加成。而且冰心这个职业对于副本套来说穿戴起来性价比不是特别的高,如果是一个走全念属性的冰心来说,因此不推荐副本套。

编辑:青木团子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