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收割利器 聊一聊那些被人遗忘的攻宠

2016/10/25 来源:叶子猪

  这是我目前在用的2个掠夺者的资质,大家可以看下,差别不是特别的大。

  这是出战后的面板攻击属性,2个魂石基本一样,差别是第二个多了个高力,一个高力基本相当于300多点的攻击,那么也就是说两个的成长和力资质造成的攻击差在500点左右。

  这是两个珠子打怪时的伤害截图,出会心单下伤害第一个在2300-3100之间浮动,第二个在3600-4500之间,这里可以看出800点的攻击差造成的伤害差别还是很大的,实际上对人物的极限伤害第一个在1500左右,第二个则能破2000。

  那么我的想法是成长和资质对宝宝的攻击属性及最后的实际伤害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在选择胚子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能只关注技能的个数。

  下面谈谈使用的感受吧,先放下午打的4场战场的战绩图。

  另外说明下,我人物是全疾的,没会心没攻击的,输出人头基本都是靠宝宝拿的。

  也许有人会问,宝宝这么脆皮,战场不是一下就挂了么?其实不然,现在战场远程宝宝的输出环境非常理想,基本一场也就死个一两次,复活也快,不比近身的,需要冲进人群,脆皮的话群也群死了。

  另外JJC的话宠物的作用也是非常大,配合控制点杀BX非常好用。

  最后说下技能吧,个人心中完美的极限输出9技为:连击、破甲、人祸、狂影、强力、强敏、凝心、破军、聚劲。我也看到有些打了吸血、眩晕等技能,个人不是很推荐,当然11技能的土豪就可以任性了,毕竟格子多嘛。

  另外再提下狐狸吧,奉劝非土豪还是尽量少碰吧,毕竟气贯一旦被顶,想要靠潜能顶回来,那来来回回的花销真的难以计算,前几天花了2000多合了个9技能的狐狸,看了下面板攻击,我连打书的兴趣也没有,直接丢拍卖了。

编辑:青木团子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