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12点刷新一条龙流程!节约时间的利器

2016/08/03 来源:官方

  天下开服不久,大家都在拼命地升级,每天夜里12点刷新任务的时候大家都开始求组一条龙,带队一条龙等!不幸的是很多人带队,不知道流程,应该先做那些,后做那些,或者意外情况队友掉线等!

  根据这几天带队来得经验,总结了一下带队流程!

  晚上11.50左右就可以先世界喊人组好队伍了(天机,弈剑,云麓,大奶,随意)。下了就开始等刷新任务了,那么我们应该先做那个呢?

  保持一个原则,需要组队同意,手动操作的任务优先!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好多队友不懂,进队以后就挂机了,或者掉线了,导致需要点同意的任务,需要手动操作的副本无法正常进行,拖慢了节奏!

  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任务的顺序:

  1、先做跑拓拓,因为这个任务组队模式需要手动跑,并且接任务的时候需要队友手动确认。

  2、三仙,大荒本纪。这两个任务后期难度较高,挂机是不可能过得,需要队友配合才能通关。但是由于耗时较久,不适合12点刷新来做,如时间充分者可继续,否则睡醒再做!

  3、追击和护送,这里两个任务为限时周末任务,可在周末时候安排进一条龙进行。平时忽略。

  4、这个时候队友就可以去安心的睡觉喽,但是掉线的话那就看运气了。斩妖除魔,此时队友可进行挂机,只需队长带队找怪斩杀即可。

  5、接下来就可以按照舒心把所有副本都刷一遍,记住只需要刷一遍即可不必多刷。(天牢之渊为单人副本,不必组队进行)

  6、以上任务清理完毕大概耗时1小时,如输出给力可更加省时。此时队长要是还不想睡的话就可以带队密探了。

  PS:深夜密探刷新只能刷3*的,那么正确的密探刷新姿势是,一直刷3*不要开多倍,直到系统提示你此日单倍经验密探已满就不用刷了。

12点刷新一条龙流程
12点刷新一条龙流程

  还没有完,第二天还有大把的时间,这个时候开启多倍,如果能抢到5*密探就继续刷5*,抢不到用多倍继续刷3*,直到多倍用完为止。

编辑:Warden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