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天下手游影姬 天下手游影姬技能选择

2016/12/30 来源:官网

由于脸黑的原因,矮子可能是众论坛党里最晚出的影姬的一批了。可是我还是挣扎着挣扎着打完书来见你们了(这次破天荒没有杀掉手动,也是吓死我了。

就给大家刷一波我的影姬思路吧,谢谢杀戮的帮助,可能这是唯一一个我和小伙伴们研究好思路自己动手打没有怂了丢给别人杀书的宝宝了。

Anyway,先上图:

这一个宝宝,为了极限输出(和评分)我依然选择了3魂石都带技能的13技能打法(虽然洗魂石洗了4天,各种崩溃绝望)。

看在影姬这么萌(也猛)的份上,我忍,下面是我的技能上书情况:

首先,物理攻击必须具备的书:高级强力,高级聚劲,破军,高级破甲,高级人祸,高级凝心

然后是基于这个宝宝优秀的敏资:高级强敏(相信我,你的会心会很变态)

然后是为了生存:强体(魂石守)、饮血(魂石攻-其实双攻击收益高些,我是为了信仰和分数)、高级强疾

最后是传说中的咻咻咻高攻速神书:高级连击,高级狂影(瞬间回气时间变为1.26)

对的,如你们所见,我舍弃了高级百中,因为在和350和300bx,tx的测试过程中,我选择了加55点-65点敏(会心3000,命中2500)除了极少数的1-2次划过外,基本刀刀会心,经过取舍思量,我保住了4100大功和391法术附伤,做了个会心收益大于命中的大胆假设。

当然手游和端游不一样,各种阀值和属性收益没有过官方介绍,所以仅代表个人观点。

所以如果实在不放心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如下调整:

用高级百中代替强疾或者破军(没有强疾只能bx考虑,因为太脆了,站不住;没有破军的话,少了附伤,但是经过计算,就算是2000神明的bx,也达不到100%会心抵抗(对,就是我自己,350bx)

所以可以加全力,会心2400左右就够用。

或者什么都不想舍弃的,提供第二条路:

魂石攻洗狂影决,然后打高级百中代替高级狂影,洗全力,用大攻弥补频率。

以上就是矮子的影姬思路了,每一条都好麻烦的样子哈哈哈,欢迎大家在下面留言或私信我指正或提供更好的方法,被采纳的小伙伴们,我会给你们加积分哦~

马上要开83级了,我们下次若木熊再见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