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喜提版号送貂蝉! 《战三国 八阵奇谋》策划面对面

2020/10/13 来源:网络

  喜大普奔!网易首款三国自走策略对战手游《战三国 八阵奇谋》,近日喜提版号、即将与各位期待已久的玩家们正式见面啦!基于真实三国故事改编,脱胎于自走玩法鼻祖“战三国RPG地图”,武将羁绊、战印培养、双人组队对战等多种创新玩法开启全新自走手游之门!如今双微活动已全面上线,貂蝉限定皮肤等你来拿!

战三国八阵奇谋精美原画
战三国八阵奇谋精美原画

  策划面对面,双微活动送貂蝉皮肤

  即日起至10月18日,《战三国 八阵奇谋》策划面对面双微活动都将火热进行。微信搜索“战三国八阵奇谋”后,把你想对策划说的话私信发送,即有机会被选送到策划案头、遵照改进,还能赢得首测时的限定皮肤“闭月羞花貂蝉”!此外,微博晒出你预约成功的截图并 @战三国八阵奇谋,再写下你对《战三国 八阵奇谋》的期待、意见或建议,同样有机会赢取这款限定皮肤!

闭月羞花貂蝉
闭月羞花貂蝉

  首测即将开启,三国自走新世界

  《战三国 八阵奇谋》版号已定,不久的将来就会与玩家们见面、开启首次测试。喜欢三国策略、喜欢自走手游的玩家们记得前往官网预约,第一时间进入这个奇妙的世界!遵照历史故事的武将羁绊,让你能尽情搭配出不同的阵容组合;创新的战印培养,让你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盖世神将;自由布阵、策略理财等多种策略内容,让你局内、局外尽情享受运筹帷幄的全新乐趣!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数十位武将齐至,谁能一统三国乱世?

  首测里,玩家们将拥有魏、蜀、吴三国以及群雄阵营数十位武将的豪华阵容。“五虎上将”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智谋盖世的诸葛亮、鬼才无双的司马懿、武力绝顶的吕布、美貌倾城的貂蝉……这些熟悉的角色悉数到来,任你调遣!能不能灵活运用他们的能力、羁绊,称霸三国乱世,一切就看你的手段与能力、策略与技巧了!

 五虎将之赵云
五虎将之赵云

  运筹帷幄,决胜八阵!《战三国 八阵奇谋》首测预约火爆进行中,双微活动正式开放!赶快完成预约、参与活动,领取首测限定皮肤,一起参与到这场新鲜奇妙的三国争霸中吧!

  ?

  【关于《战三国 八阵奇谋》】

  十分钟,自走三国!《战三国 八阵奇谋》是网易游戏基于三国史实羁绊研发的全新国风自走策略对战手游。耳熟能详的三国武将、轻松上手的游戏模式、策略无穷的自走玩法相结合,10分钟享受最激烈的策略碰撞!战印、皮肤,自定义武将;套牌搭配,打造你的专属套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是智胜之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现金红包 还有喜茶主题店 《欢乐斗地主》惊

    2020-10-13

  • 送貂蝉!《战三国 八阵奇谋》策划面对面

    2020-10-13

  • 《远征2》手游来了 首届线下玩家品鉴会即将

    2020-10-13

  • 百闻棋新派系夕之妖正式上线!百闻牌棋局再

    2020-10-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