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远征2》手游来了 首届线下玩家品鉴会即将开办

2020/10/13 来源:网络

  自《远征2》手游拿到版号后,很多玩家都表达了对于游戏的热爱。为了感谢玩家的支持与陪伴,官方将于10月底11月初开办首届线下玩家品鉴会,将游戏从线上搬到线下,让喜欢《远征2》手游的朋友们来一场面对面的激情厮杀!

  那么本次品鉴会有什么亮点,且随远小二一睹为快。

  01 交通无忧 费用全包

  本次活动费用将由官方全包,设有专车接送,所以各位小伙伴无需顾虑交通问题,只用考虑如何在现场对战中一招制敌。大家赶紧告知亲朋好友一起玩起来,还能赚个旅游费噢~

  02 好礼不停 拿到手软

  据说品鉴会上还会送出《远征2》手游定制超值实物礼盒和万元游戏礼包奖励,让你玩得开心,拿得畅快。

  03 策划面对面

  游戏制作人也会参加本次活动,跟玩家们一同分享开发《远征2》手游的心路历程,包括当中遇到的难题、趣事与游戏亮点揭秘。此外,会上还设有互动环节,到时候玩家可以跟游戏策划进行互动交流,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内容。

  以上就是关于首届线下玩家品鉴会的大致内容,如果有新的线下品鉴会消息,远小二会第一时间在公众号告知,如果想了解更多,也可以联系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67666,进行了解。《远征2》手游,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送貂蝉!《战三国 八阵奇谋》策划面对面

    2020-10-13

  • 《远征2》手游来了 首届线下玩家品鉴会即将

    2020-10-13

  • 百闻棋新派系夕之妖正式上线!百闻牌棋局再

    2020-10-13

  • 《一梦江湖》千梦节庆典版本开幕 致玩家信

    2020-10-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