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珠联璧合”9月27日开启:《神武3》手游官网新闻资讯中心-多益网

2019/09/25 来源:多益游戏

《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珠联璧合”9月27日开启,游戏内单人挑战伏龙试炼与新门派前置奇遇“古村奇阵”上线,帮战奖励也迎来大幅优化。此外,七日登录签到大礼,强力萌宠助您闯荡三界。赶快进去《神武3》手游领略更多快乐玩法吧!

开服信息如下:9月27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珠联璧合

【扫描二维码,下载《神武3》手游】

伏龙试炼与全新奇遇上线 帮战奖励迎来大幅优化

暗黑龙王将开启全新单人挑战模式——伏龙试炼:帮派成员可以单人前往挑战,战胜后有概率获得道具伏龙珠,使用道具伏龙珠可对黑龙造成伤害并增加个人评分。击杀黑龙后,宝箱将设定为无限开启,同时降低开启宝箱所需评分要求,并增加评分前五名开启宝箱时的额外奖励。同时,帮战奖励也迎来大幅优化,并同步推出全新道具“军功令牌”,完成开启条件可解锁更多奖励。此外,帮战结束时,胜利方在场帮派成员将会获得“荣誉宝箱”,战绩前十名玩家还将获赠“王者宝箱”。《神武3》手游还将推出全新奇遇任务“古村奇阵”,助力三界少侠从探索神秘古村、破解八卦奇阵的奇幻冒险中找到即将登场的新门派信息。

【全新奇遇任务——古村奇阵】

七日登录 签到大礼助力新人

7天签到送大礼,助力新人快速融入《神武3》手游的世界。即日起新创建的角色,在等级达到30级时将开启七日登录奖励,极品装备、强力萌宠等你来拿;还能获得特殊伙伴齐天小圣,伴你一起闯荡三界!后续还有为期30天的签到日常,各种福利等惊喜相送!


【7天签到奖励】

分享有礼 呼朋唤友快乐不

召集伙伴一起high,分享快乐有惊喜!点击游戏内“奖励”按钮中的“分享有礼”,将游戏分享给好友,成功分享游戏后有概率获得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物品奖励,集齐一定数量还可兑换珍稀萌宠。快来召集你的朋友们一起神武吧!


【分享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