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简直逆天!这件时装的来头竟然是...

2017/02/07 来源:官网

  新年新气象,换一身春节新装当然必不可少。时装【红鸾】上架,红火过新年!

  男款红色长袍镶以白色毛边,点缀上金色的腰带与毛皮护肩,虽是冬装也不觉臃肿,英气逼人。女款则以白色为主,短裙抹胸小礼服,俏皮可爱。保暖?要个抱抱就暖和啦!

  这么温暖可人的时装可不简单,听说不仅由红鸾仙鸟的羽毛、年兽、桃花妖的精魄混合而成,还见证了一对恋人十世不渝的姻缘?想知道更多【红鸾】时装的细节,沾沾春节的喜气,就快来读读这则时装小故事吧!

(新年富贵!红鸾时装上架)

红鸾桃花十世缘

 

下山

  已是隆冬的季节,世间万物一片凋零,然而在这萧瑟的苍茫大地上,此刻,却有一片绝美如幻的桃林繁花盛开如云。

  这是为何?!

  这看似别有天地、风情迷眼的异景,其实不过是妖怪幻化的迷障罢了!

  正因花妖在这片逍遥观管辖之地化桃林,伤人命,所以逍遥一派自不会坐视不管。逍遥派流云长老的二位弟子擎苍、绣影下山除妖。

  擎苍、绣影是流云长老年数最小的二位弟子。二人青梅竹马,一同长于逍遥观,比旁人更加亲厚,只是擎苍从小就爱欺负小师妹,常常惹得人烦,过去还曾欺负得小师妹哭鼻子——

(正义的菌不允许有人欺负女孩子!)

  不过年少之事如过眼烟云,想一想,也是好笑。

  擎苍御剑乘风,极目远眺,只见一派冬日荒凉之中平地出现一片粉云如织,若是旁人见了,只一眼便被这绝美的桃花林迷了心智,而他所见,却是笼罩在那桃林上方缭绕的妖气。

  擎苍回头看了一眼身边御剑同行的绣影,在流云之中,小师妹那张漂亮而温润的脸让他不由得会心轻笑:“到了!待会儿一切小心。”

  御剑的少女转头,在漫天的光辉之下,那双眼里流淌着擎苍仿佛已熟识了百年前年的流光,他一个恍然,便见绣影朝自己点点头,娇俏地一笑:“师兄也小心,可不要被妖怪打得屁滚尿流。”

  两人从空中御剑而下,擎苍揉揉鼻子:“之前的事你还在生气啊?我都说了不是故意要放跑你那只雪兔,我回头再捉一只送你,好不好?”

  落入平地,二人站在那桃林的十数丈外,小师妹从腰间拔出惯用的双刺,道:“哼!我就只喜欢那只!”笨蛋师兄,也不想想那只兔子是谁送我的,我养了这么久你居然给我放跑了!气人!

  擎苍探头到绣影面前,嘻嘻笑道:“莫气了,那我回去之后帮你找找,说不定又找回来了。”说完他正身上前几步,收起调笑,敛眉盯着面前桃林。那张原本就颇为英俊的脸顿时更为英姿焕发,浑身散发出锐不可当的浩然正气。

  “师妹,这里的妖怪不止一只,务必格外小心。”不过师兄会保护好你的。

  绣影皱着眉望着比在空中时更浓烈的妖气,紧握着她的流金双刺道:“现在已是寒冬,这些桃花妖还敢幻化出桃花林蛊惑众人、危害人命,也太大胆了。”

  “不,并不都是桃花妖。我看到了——破——”擎苍大喝一声,便举着剑朝那桃林中飞驰而去,他腾空数米,一剑浑然斩下。顿时,空气中碰撞出一阵无形震荡。就如一道坚实墙壁被剑气生生破开,那气波掀起空气的巨浪,顿时周遭数十米尘土飞扬,临近桃林的荒树野草拔地而起,那一片桃林有一瞬变得扭曲起来。

  在那阵气浪之中,绣影逆行而上,紧随擎苍冲进了妖林。

(少侠这招厉害了!记得好好保护小师妹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