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秒读进度条!恋爱就这么谈成了?

2017/02/04 来源:官网

  我们的故事开头很狗血很浪漫很不可思议,到现在还没有结局。只是时间有点久远,有些细节我已经记不太清了。

  我们是组队认识的,具体什么任务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后来在他梦岛留言让他把名字由特仑苏改成安慕希,他说这么好听的名字应该我改才对。我们从来没有私聊过,只有断断续续的梦岛回复。

  (小姑娘年纪轻轻记性好像不太好啊!)

  接下来那一周周二的帮会联赛,现在想想,简直是天意!我正热血沸腾满腔豪情的加血的时候我竟然看见了他!!!第一反应懵逼,第二反应好巧,第三反应去看了看我们在和哪个帮会打,然后...... 噢~原来他是这个帮会的啊!再然后,我竟然被他杀了。认识还杀我!我第一次给他发私聊:“你杀了我。”他回:“你不也来了吗?”我的内心真的毫无波动。

  (菌知道你其实就是气到要吐血!)

  好吧,接着打联赛,放技能不小心抽蓝抽到他,我赶紧切换目标,然而,还是不小心杀了他。他说联赛完带我去看风景,我脑抽的秒回一句好呀。最后机智聪明善良可爱的我方赢了,他约我去下路看风景...... 然后带着我去了三生石,说他要参加师弟的婚礼。紧接着,我瞅见帮会有人说对面有人看上我了,纳尼?逗我呢?

(超不小心的哟!就看风景去三生石了呢!)
(超不小心的哟!就看风景去三生石了呢!)

  蒙了一会去看了看当前频道,果然,他在当前喊我了。是的,任性的我跟着他跑了,第二场联赛缺席。可是,帮会一群小傻子在呼唤我,我最终还是抛弃了他,去了联赛,当然他在等我。火急火燎的打了几个神兽,胜局已定,我又立刻马上果断的跑路了。跟着他去了他师弟的婚礼,然后,我们订婚了。我脑子一定是被驴踢了,不过幸好被驴踢了。再接着,给了我以爱,成亲后来我给他说我不需要以爱啊,他说舍不得以爱套不到医师。

  (恭喜啊!你们这进度太快菌有点跟不上...)

  订婚没两天,我在的帮会发生了一些事,最后我们一群关系好的都不想再回去了,不想大家分开,我建了帮会,他说他不放心。我一次上线,突然在帮会看见了他,一言不发的他默默来了我这,超级感动。

  一周多以后,我们成亲了,他说的我什么都不用管,等着嫁给他就好了。我们成亲了。我们说我们一起到十世,到倩女倒闭,哇哈哈哈。每次捉迷藏都是他找我,我找不到他。

  (诶?捉迷藏?这是什么高级玩法?)

  有人挖墙脚,他说不知道他这是钢筋混凝土吗!!!他就是一个小气爱吃醋的臭牛奶,不想我当帮主,只想我和他隐居,可是,我乐意和他隐居。每次站一起都打击我的身高。

  (这身高差多萌啊!人设相当合理!)

  后来,我们有一次打联赛,他跟我说我们去下路看看吧,我说好。故地重游。

  我想玩小号,他也建了和我是情侣名的小号。我说想换区,他二话不说跟着我走了,最后又一起回来。我说我要考试了,开始忙了,他说他等我。

  (亲亲的姿势对未满十八岁的菌来说太羞羞了!)

  他说,有一个人给了我承诺,不会食言。我也不会食言的。

  最好彼此遇见,最好相濡以沫,又或者,最后相互忘记。故事还很长,我们慢慢写。

  这进度条读取的太快了吧!

  在菌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恋爱就谈成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sy/

编辑:犀利摇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