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开火!《逆战》超级联赛第二赛季半决赛今日激情对决

2016/12/24 来源:叶子猪逆战

  今日(12月24日),由腾讯游戏《逆战》(简称:NZ)主办的品牌赛事超级联赛第二赛季(简称:NSL S2)在经历了两周的季后赛对决后,终于迎来了半决赛。四强战队AG、PE、Class302以及汉宫将再次踏上NSL的舞台,火力全开激情角逐,争夺冠军赛的参赛资格。而个人荣誉项目的线上投票时间也即将截止,快来为支持的TA投票吧!

点击进入>>NSL S2赛事专题<<

点击进入>>助威超级联赛活动<<

NSL S2赛事专题
NSL S2赛事专题

上周保级赛回顾 半决赛今日上膛开火

  在上周的17日、18日两天保级赛中,从季后赛第一轮交锋里落败淘汰的四支战队进行了激烈鏖战,第一轮保级赛结果立辨。相对来说大赛经验尚显不足的两支战队L337和三年二班遗憾降级,爱尚以及命刃99则成功“保卫”住自己的NSL参赛资格。胜不骄败不馁,在《逆战》下一届的超级联赛舞台上,我们期待着这四支战队卷土重来,继续向冠军奖杯发起冲锋!

赛事预告
赛事预告

  而在今日的半决赛中,从季后赛第一轮交锋中脱颖而出的四强战队,将两两捉对展开厮杀,距离最高对决殿堂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今日17:00,首届超级联赛冠军AG将携手上届殿军战队PE率先交火,紧随其后的,Class302也将迎战气势如虹的汉宫,热血枪战一触即发。

狭路相逢谁能胜 四强争霸实力预测

  蓄势待发的半决赛可谓竞争激烈,纵观此前的比赛,四支参赛战队的实力相差毫厘,难决高下。

AG
AG

  AG在NSL S2赛季的稳定发挥是有目共睹的,在新赛季初期引入了大禹的加盟,从比赛开始至今未尝败绩的AG在常规赛以横扫的姿态作为AG第一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中AG依旧体现了压倒性的实力,卫冕冠军似乎已经志在必得。

PE
PE

  四强战队中最年轻的一支队伍,PE可以说是本赛季一支拥有黑马之势的战队。由逆战解说哒哒创办的战队,PE在首次参加大赛,就成功在NSL S1中夺得了殿军的荣耀,让人不禁叹服“后生可畏”!此番浴血突围成功来到了NSLS2半决赛,PE一路表现得冲劲十足,而与首届冠军AG的强强遭遇战,老牌王者与新生代黑马的狭路相逢也成为半决赛最大的看点。

汉宫
汉宫
Class302
Class302

  汉宫和Class302都是两支经验老道的战队了。作为NSL上唯一能和AG对抗的战队,汉宫在本届NSL S2上的发挥非常出色,不过作为逆战赛事最为悠久的一支战队,Class302在常规赛上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对于战术和团队配合的理解非常独特。当擅长布局运营,发挥稳定的汉宫,对战团队配合默契,常常能够打出漂亮战术的Class302,比赛精彩程度绝对值得期待!

名人堂
名人堂

名人堂“玩家达人”投票进行时

  在NSL S2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第二届名人堂选拔也在同步进行,其中个人荣誉项目的线上投票即将于12月26日截止。能够获得名人堂“玩家达人”提名的,均是具备广泛影响力的领袖型玩家,高人气游戏解说以及高知名度原创作者,目前在玩家投票情况中,《逆战》5年老玩家,游戏等级194的杜吉瑞以近100000万票数暂时领先。最终,名人堂将根据投票情况和评委最终选择选出“玩家达人”,而众所瞩目的授勋仪式则会NSL S2总决赛现场进行,将会由所有逆战玩家共同来见证。线上投票还在进行中,谁是你心目中的“玩家达人”,就为TA送上支持的一票吧!

点击进入>>逆战名人堂<<

  开火!NSL S2半决赛今日启程,整个比赛过程同样会在逆战客户端、逆战官网、逆战助手APP、腾讯游戏频道、企鹅电竞、龙珠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敬请锁定赛事专题关注NSL最新动态。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