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 正文

用了一年的蝉翼金丝甲价格反涨?“保值”给梦幻西游整明白了

2023-03-17 15:58:34
来源:网络
0

  一位叫“爱雨后出晴天”的老哥在梦幻西游贴吧发布的一则交易信息,可在游戏圈里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根据藏宝阁的收支记录显示,他在2021年年初入手的一件130等级的“蝉翼金丝甲”,在2022年底售出之时的转手价,还高了几百块钱——这还是在这件装备的锻炼等级、灵力和防御等属性的加成原封不动的情况下!

  事实摆在眼前,既说明了如此长的一段时间后,装备的实用性仍在,没有退环境,依旧有很多人接手它,形成完美闭环,就更彰显了《梦幻西游》整个经济系统的极高稳定性。你想想,现实中的商品,都很难做到不通胀,会由于环境和供应需求的多种原因产生波动。而梦幻西游中的一件虚拟道具,不仅做到了长期的稳定,甚至还能增值,也难怪当事人要特意发帖,连连赞叹“真是保值”了!

  这位老哥的经历,也远远不是个例。梦幻西游中的保值例子,多到无穷尽数,最直观,也最好理解的,就是像“蝉翼金丝甲”这样的装备交易了。梦幻西游中的装备有个设定,就是“耐久”,如果不修复的话,一件装备不能长久使用,而且X9等级的限制进一步保证了各个等级的装备都会有市场,再加上后来推出的可无限投入,上限极大的“无级别”,可谓是多方位保证了它们的“保值”属性。即使普通玩家可能触及不到高端的PK装备,但是很快就会发现,自己手上的那些个,也是不掉价的好东西,说不定还能有意外之喜!

  就比如一位叫做“胖哥”的抖音用户分享的亲身经历,自己121技能的龙宫,用学的缝纫技能,给别人免费做了一件100级的体耐双加无级别衣服,后来这人把这件衣服卖出,获得了在当年看来非常丰富的报酬,结果去年这件衣服被挂在了藏宝阁上,叫价翻了10倍都不止!整得胖哥直呼要是自己把这衣服留下来,岂不是……

  当然,也不仅仅是装备,锦衣、积分和宝宝等所有有各种各样作用,并且可以通过做任务和刷怪得到的道具,梦幻西游都在用“运行消耗,打造循环”的方式(在环环相扣的玩法里,让价值既能不断产生,又能维持平衡),来确保它们的高保值率——梦幻西游的经济系统总有办法!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