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 正文

梦幻西游真保值!十一年前的无级别武器引发全民围观寻缘故事!

2023-03-17 15:58:06
来源:网络
0

  作为一款游戏来说,梦幻西游真的展示了什么叫超强生命力!从上线到现在,一直度保持着超高的活性,很多人都因为梦幻西游,有了更加精彩的人生故事。想必各位也都听说了,最近有一位b站up主,就因为一件梦幻无级别爪子,找到了当年一起玩游戏的初中女同学!有人在感慨两人的缘分颇深,有人则在感慨梦幻西游不愧是最强保值游戏,十一年前的无级别爪子售价跟现在的售价居然相差无几!

  还是先说说up主的故事吧。当年up主跟这个女同学都是玩游戏的,所以交流也比较多。但因为少不经事,两人都因为上课不专心而被数学老师当堂大骂。博主气不过就请假一礼拜在家休息,回到课堂的时候才发现女同学已经退学了。自此,两人的联系就这样断了。但是最近up翻阅自己的qq空间相册的时候,看到了当初女同学给自己的留言,让博主别忘记还自己的无级别爪子。

  博主立刻去找了小号上的爪子,结果发现真的还在自己这里。于是就开始联系女同学。当时大家都在关心他的寻人后续,没想到吃了一嘴狗粮。博主不仅找到了当初的伙伴,还成功牵了手。有人在为甜甜的爱情落泪,有人则更关心爪子的市场价。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无级别武器分等级和属性,属性好的话价值也非常高,甚至可以达到十多万的程度。Up主这个爪子是最基础的,而且只有30级,价值在5块钱左右。虽然不是大价钱,但重点是这个价跟十多年前的价格是相差无几的啊!一款游戏的装备不仅没有贬值,还能将整体的物价水平维持得数十年如一日,这就是一件特别了不起的事情!

  梦幻西游之所以能做到如此保值,得益于其对繁荣且稳定的经济系统。梦幻西游中玩家可以自行交易装备,且有官方平台为玩家们保驾护航,这些装备、角色、外观经过不断流通,会让玩家们对游戏内物资形成一个共同的价值概念,而这些被玩家们认可了价值的物品同时就会反过来再影响游戏氛围,相互影响,相互成就,于是就创造了梦幻西游的无限生机。

  另外,这款游戏一直以来都严格抑制游戏中的经济泡沫,努力维持梦幻币体系的稳定,加上拥有不断吸引新玩家和激发老玩家活跃度的能力,这款游戏愈发繁荣。是不是仔细想想,这款游戏如此保值确实是应该的?大家如果有小号的话,不妨去看看有无沧海遗珠,说不定你也有一段美好的故事等待开启!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