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 正文

梦幻西游的保值能力有多强?十一年前的无级别爪子如今依旧稳定

2023-03-17 15:28:16
来源:网络
0

  最近,有位up分享了自己和十一年前的小学同学重新取得联系的事情,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起因是这位up曾向小学同学借了一个《梦幻西游》中的无级别爪子,后来无意间翻看QQ的时候发现了这条留言,并找到了当初借的无级别爪子,还重新联系到了曾经同学,两人甚至还面基了。

  面基后曾经的小学同学甚至还有向up主告白的打算,时隔多年两人因为一个无级别爪子重新取得联系,有偶像剧内味了!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希望他们原地结婚,一段因无级别爪子引发的爱情,好磕!

  这位up主分享的故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不过也有网友十分关心《梦幻西游》无级别爪子现在的市场价格,据梦幻玩家透露,这个爪子现在的市场价是5块,居然和十一年前相差无几!

  在我印象中,十一年前这个爪子的价格也差不多四五块左右,这样的爪子一般都是小号的玩具,没什么卵用,但在现在居然还依旧如此保值,可见梦幻的保值属性有多强。

  梦幻的物品供应和需求的平衡导致了其经济体系一直很稳定,而这个游戏的保值能力也体现在很多方面,其中一个方面就是梦幻对玩家时间价值的保护。

  另一方面,《梦幻西游》的高等级永不磨损装备也越来越保值,甚至还有很强的升值潜力。《梦幻西游》的装备有耐久度限制,补充装备耐久度需要消耗珍珠或乾坤石等道具,而永不磨损可以让装备使用无耐久消耗,从根源上确保了这件装备不会因耐久度减值,同时也保障了玩家的利益。

  再者,我们都知道物以稀为贵,由于有些道具的产出非常少,因此随着时间的沉淀,一些稀有道具慢慢有了收藏价值,其本身的价值也变得越来越高。就拿梦幻里面的锦衣青花瓷来举例,这套外观是青梦幻2016年推出的一套限量锦衣,当时价格是200元,下架之后就成为绝版了,青花瓷的价格也越来越高,现在藏宝阁拥有青花瓷的69级号价格在2.5w-4.5w左右,可见青花瓷有多抢手了。

  《梦幻西游》作为网易的拳头产品,近20年依然经久不衰,其原因不仅在于游戏玩法多样化,还在于游戏装备、账号保值率高,这也是梦幻吸引玩家入坑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