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观看《赛博朋克 2077》最新游戏片段 载具、风尚等情报释出

2020/10/16 来源:网络

  在第四期《火线夜之城》中,CD PROJEKT RED 公布了即将上线的游戏——《赛博朋克 2077》的一系列最新视频,内容涉及游戏中的载具和风尚,一段全新的 CG 尝鲜预告,幕后花絮以及官方 Cosplay 大赛的决赛视频!

  本期节目以《黑暗未来的座驾》开场——该视频集中展示了夜之城的汽车,摩托和其他交通工具,除此之外,还有赛博朋克传奇人物座驾的惊鸿一瞥。

  两条幕后花絮紧接而来。《幕后故事:油门到底》展示了开发团队如何录制车辆的真实声音、以求在游戏中完全复现的故事。在视频《幕后故事:基努·里维斯 x Arch Motorcycle(Gard Hollinger 友情出镜)》中,这两位摩托车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一起谈论他们在《赛博朋克 2077》中与 CD PROJEKT RED 的合作。

  另一方面,《夜城风尚》则完全着眼于 2077 年最危险大都市里的打扮,风俗和潮流,以及城里的市民——社会名流,底层渣滓,和位于两者间的普罗大众。

  《火线夜之城》的最新一期也放出了全新的抢先预告《小餐馆》——向玩家稍许展露在黑暗未来出人头地所需要付出的代价。

  另外,节目预热阶段播放了《赛博朋克 2077》官方 Cosplay 大赛的视频,总决赛入围者一一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并决出最终获胜者。

  观看《火线夜之城 第4期》

  《赛博朋克 2077》将于 2020 年 11 月 19 日登陆 Xbox One、PlayStation 4 和 PC,以及 Google Stadia 平台。此外,本作也支持 Xbox Series X 和 PlayStation 5,待两款主机发售后即可畅玩。稍晚时候,次世代主机上的《赛博朋克 2077》还将获得一次免费更新,以完整利用次世代硬件的性能。该更新将免费向各个平台的玩家提供。

  更多游戏相关的信息,请查看官方哔哩哔哩,微博,微信,官方中文情报站和中文官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音乐相伴!横山克与你同迎10月29日《幻书启

    2020-10-20

  • 观看《赛博朋克 2077》最新游戏片段 载具、

    2020-10-16

  • 保时捷驰骋《赛博朋克 2077》中的黑暗未来

    2020-10-16

  • 腾讯游戏张巍:不断完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创

    2020-10-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