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音乐相伴!横山克与你同迎10月29日《幻书启世录》开馆

2020/10/20 来源:网络

  手起拨弦,音符跳动,悠然的乐声在乐室中响起。散去的晚霞,轻松的嬉闹、黑夜中的打斗……都有属于自己的背景音乐。

  “在幻书的世界中尽情遨游,就像在环游世界。”《幻书启世录》特邀曾参与动画作品《四月是你的谎言》音乐制作的日本知名作曲家与编曲家——横山克老师,定制打造《幻书启世录》专属音乐。阿克夏宏大的世界和细小的微光都在他的团队手中一一铺开。

  浪漫时代测试即将开启,所有的沉淀与美好都将在10月29日与您相遇,祝馆主大人们在游戏中拥有极致音乐体验,快戳视频观看横山克大大的采访吧!

  关于《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中餐厅合伙来经营 进阶攻略速来取

    2020-10-21

  • 音乐相伴!横山克与你同迎10月29日《幻书启

    2020-10-20

  • 观看《赛博朋克 2077》最新游戏片段 载具、

    2020-10-16

  • 保时捷驰骋《赛博朋克 2077》中的黑暗未来

    2020-10-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