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不再灼烧指尖!经典“切水果”将推主题桌游

2017/10/22 来源:叶子猪整理

  对于《水果忍者》这款游戏,我们必然不会陌生。在智能手机普及之初,“切水果”火遍大江南北,同学之间为比拼高分而“灼烧”指尖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如今,《水果忍者》发行商Lucky Duck Games宣布,将推出同款主题的实体桌游。

  如上图所示,《水果忍者》桌游将有3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分别为“卡牌大师”、“切片和切块”以及“连击派对”。其中,卡牌大师为牌库构筑游戏,切片和切块包含了“策略切水果”玩法,连击派对则是一款“能量包派对游戏”。发行商表示,3种模式将为玩家带来“独特的设计与乐趣,任何玩家都可轻松上手。”

  事实上,这并不是“切水果”第一次来到现实。在各大游戏机室,“切水果”机器随处可见。更大的屏幕带来了水果盛宴的视觉享受,采用手势滑动更释放了“滚烫”的双手。但作为桌游的新尝试,《水果忍者》将创新性地支持多人模式。你会否开始想象,朋友聚会玩桌游一起“切水果”的疯狂快感了?

 

  目前该游戏正在Kickstarter发起众筹,募集了超过10000美元。据透露,预计这3种游戏模式将在2018年3季度至2019年1季度期间单独推出。

   对于“切水果”这一玩法从屏幕来到桌面,你们会否同样怀抱期待的心情?毕竟我们玩的不仅是游戏,还有情怀。

编辑:wei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DOTA2》英雄编年史(三)

    2017-10-23

  • 《最后的夜晚》从零开始、闪耀E3

    2017-10-23

  • 《生如朝露:黑暗幻想》店铺特典介绍

    2017-10-23

  • 《银翼杀手2049》: 这个世界为什么没有互联

    2017-10-23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