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厉害了我的大佬!外服大神入手魔兽新版夜之魇坐骑

2016/10/28 来源:叶子猪

  昨日《魔兽世界》7.1版本国服正式上线,估计不少人现在还卡在卡拉赞开门任务处。不过在外服魔兽论坛中出现了一个帖子让不少玩家大呼卧槽:在外服开启7.1版本的第一天,就已经有国外的大高玩成功解开夜之魇的谜团,并入手新版夜之魇坐骑——燃烬巨龙!

魔兽7.1新版夜之魇——燃烬巨龙
魔兽7.1新版夜之魇——燃烬巨龙
外服论坛原帖
外服论坛原帖

内容大意如下:

  首先,进入副本后有一定几率会在进入后立刻看到一条红字,说“空气中的热度提高了”,大约在8分钟后,计时会结束(代表你失败了)并刷一条红字,大意是“什么黑暗的灵魂离开了这里。”

麦迪文之影成就
卡拉赞之夜成就

  接下来就将开始进行卡拉赞的战斗,总之需要以很快的速度清理到馆长处,从歌剧院开始每个BOSS击杀后会出现一片灵魂碎片,点击后会增加你的隐藏的计时条的时间,按照原帖的说法似乎是8分钟(即击杀前一个BOSS后,后一个BOSS必须在8分钟内死亡)。打完馆长之后回到以前旧卡拉赞打夜之魇的露台,就可以看到麦迪文在那里等你。与麦迪文对话,如果时间够就可以召唤BOSS并解锁一个隐藏成就,击杀BOSS后必掉一个坐骑,除此之外BOSS还会掉875装等的装备。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LOL主播不久即会复播?UU:现在还相信我们

    2017-12-16

  • 这是一份吃鸡大神们的背包物资清单

    2017-12-16

  • 荒野行动:新加的活动可以得到不少钻石,这

    2017-12-16

  • 有理有据,DNF永恒守护救了皮B的气功师?

    2017-12-16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