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宝刀未老 《GTA OL》2020年创下新的玩家人数记录

2021/02/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尽管《GTAOL》已经发布了超过7年,但它去年却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受人欢迎。R星确认,2020年《GTAOL》达成了玩家人数新的最高纪录。R星对此也向广大玩家表示感谢。

  据 R星官方博客消息,《GTAOL》再次打破记录,在2020年创下了新的玩家人数记录。而《荒野大镖客ol》也拥有更多的新玩家。同时,两款游戏也都打破了视频播放量的记录。官方也对此向玩家和视频创作者表示感谢。

  《GTAOL》的受欢迎程度可以归功于R星不断推出的更新和内容。去年发布的一系列更新为玩家提供了新的交通工具和任务。同时,《GTAOL》迄今为止最大的更新《佩里科岛抢劫任务》也于2020年年底上线,它为玩家提供了新的探索场景,新的车辆以及抢劫案。

  《GTAOL》在2020年玩家创下新高并不让人意外,尽管R星没有提供确切的数字,但数据统计机构Superdata对全球数字游戏市场的分析也证实了这个说法。分析发现,包括《GTAOL》在内的《GTA5》在2020年12月畅销游戏中排行第四。考虑到游戏的发售时长以及去年下半年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以及《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等热门新游的竞争,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分析还显示,2020年12月是《GTAOL》七年来收入最高的月份。这无疑是《佩里科岛抢劫任务》带来的,该更新吸引了许多新老玩家的加入和回归。值得注意的是,该更新时免费发布的,因此这些收入均来自微交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传《战地6》将有免费元素 支持跨平台联机

    2021-02-07

  • 宝刀未老《GTA OL》2020年创下玩家人数记录

    2021-02-07

  • 奥日总监为过激言论道歉 称因对游戏太热爱

    2021-02-07

  • SE在澳注册新商标 被猜测与勇气默示录2有关

    2021-02-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