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奥日总监为过激言论公开道歉 称因对游戏太热爱

2021/02/07 来源:网络

  近日,《奥日》总监炮轰CDPR等厂商并将它们称作“一群骗子”的事件有了新的进展。这位总监已经发现这次事件的严重性,而且不希望继续扩大影响,他已经在个人社交媒体向被炮轰的厂商作出了公开道歉。

  因为过度宣传等问题,负责奥日系列的Thomas Mahler在游戏论坛Resetera对《神鬼寓言》之父Peter Molyneux,Hello Games的创始人Sean Murray,以及《赛博朋克2077》工作室CD Projekt Red进行了批判。然而,也许他没有料到经过媒体的报道之后,事件的发展超过了自己的控制。在他的公开信中,Thomas Mahler坦言自己当时有些意气用事,伤害到了玩家和开发商。他现在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想法和表达方式没有经过足够的思考,没有选择使用正确的语气与平台。

  Thomas Mahler还表示,在帖子发布之后,他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内部讨论,并承认自己没有以正确的方式代表Moon Studio。

  Thomas Mahler为自己解释称,虽然《奥日》系列成为了知名的游戏,不过他仍然也是一个热爱行业并充满激情的玩家,他也喜欢在论坛上直言不讳地讨论游戏。前几天在论坛上咄咄逼人的语气并非是要伤害任何人,是因为对游戏这种艺术有着相同的热爱,本该相互尊重地讨论,但是他却没有。

  Thomas Mahler在最后向帖子中提到的所有人表示了歉意,并保证已经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宝刀未老《GTA OL》2020年创下玩家人数记录

    2021-02-07

  • 奥日总监为过激言论道歉 称因对游戏太热爱

    2021-02-07

  • SE在澳注册新商标 被猜测与勇气默示录2有关

    2021-02-07

  • 《GTA6》海量细节泄露:可能2023年10月发售

    2021-02-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