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光荣特库摩、SE又注册商标 与旗下著名IP有关

2020/11/16 来源:网络

  根据WIPO商标网公开的新消息,光荣特库摩和SE近日注册了一批商标,且均与旗下著名IP有些关联,以下为此次公开的具体细节,一起来了解一下。

  光荣特库摩商标:

  光荣特库摩于2020年11月4日在加拿大、2020年11月6日在欧洲注册了“Atelier Online(炼金工房OL)”商标,其中加拿大官网还公开了商标logo。同时还公开了完整名称“Atelier Online: Alchemist of Bressisle(炼金工房Online ~布蕾塞尔的炼金术士~)”。

  据悉,《炼金工房Online ~布蕾塞尔的炼金术士~)》于2018年在日本上线,登陆iOS和安卓平台。目前光荣官方还未确认是否会推出该作的英文版本。

  SE商标:

  SE官方于2020年11月12日在澳大利亚注册了“Infinity Strash”的商标,该商标名称来源于动作RPG新作《勇者斗恶龙:达尔大冒险》,该作预计将于2021年登陆主机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卡普空传闻《生化8》发售日、怪猎崛起PC版

    2020-11-16

  • 光荣特库摩、SE又注册商标 与旗下IP有关

    2020-11-16

  • 动视暴雪《使命召唤17》首日销量创系列最高

    2020-11-16

  • Capcom认为《怪物猎人:崛起》销量能和怪物

    2020-11-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