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Capcom认为《怪物猎人:崛起》销量能和怪物猎人世界一样好

2020/11/16 来源:网络

  很长时间以来,《怪物猎人》都是Capcom公司的畅销产品,而《怪物猎人:世界》的推出让该系列达到了新的高度,这是Capcom其他游戏之前都曾没有实现的。很快该系列一个新的游戏——Switch独占《怪物猎人:崛起》要来了,看起来Capcom对这款游戏同样抱有很高的期待。

  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Capcom总裁辻本春弘表示《怪物猎人:崛起》有望和《怪物猎人:世界》的销量一样好,目前该作的预购量和Capcom预期的一样好。他表示《怪物猎人:世界》明年3月发售意味着该作产生的收入将大部分流入到下一个财年(从2021年4月1日开始),但整体来说,游戏有望和之前的游戏卖得一样好。

  “我们已经开始接受这个游戏的预定了,截止到目前它们很符合我们的预期。由于新冠病毒流行,开发被耽误了将近一个月,发售日同时也被延期到了2021年3月。所以我们认为这个游戏大部分收入会归于下个财年。随着一个新作的推出,宣传效应会帮助游戏在全世界的传播,我们期待这款游戏和之前的游戏比如《怪物猎人:世界》卖得一样好。”

  目前《怪物猎人:世界》的累计销量为1640万套,是Capcom有史以来单个作品销量最高的游戏。对于一个单平台的《怪物猎人:崛起》来说,达到1600万的销量看起来确实很困难。

  《怪物猎人:崛起》将于2021年3月26日发售,登陆Swit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动视暴雪《使命召唤17》首日销量创系列最高

    2020-11-16

  • Capcom认为《怪物猎人:崛起》销量能和怪物

    2020-11-16

  • 2020年金摇杆奖年度游戏提名公开 原神入围

    2020-11-16

  • 《第五人格》X Underverse限量版人偶预售

    2020-11-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