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动视暴雪:《使命召唤17》首日销量创系列最高

2020/11/16 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已正式发售,许多玩家迫不及待入正游玩。据外媒GameSpot报道,最近动视暴雪执行官Anna Malmhake宣布:《使命召唤17》在发售首日的销量,创造了《使命召唤》系列全球首日销量最高的新纪录。

  Anna Malmhak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周五发布的《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创造了《使命召唤》系列全球首日销量最高的新纪录,感谢全球各地的使命召唤玩家。”

  Anna Malmhake还表示:“这只是个开始,我们的《使命召唤》社区规模大参与度高,我们将在后续为粉丝们提供数量惊人的免费更新,活动和支持,就像《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那样。”

  不过动视并未公布《使命召唤17》具体的首日销量数字,也不清楚《使命召唤17》超越了哪款使命游戏创造了新记录,只是对这款游戏的表现作出更全面的评价。《使命召唤17》首日销量创造系列最高,看来大家对《使命召唤》系列依旧喜爱,再加上《使命召唤:战区》也吸引了不少吃鸡爱好者加入,相信这个系列的热度会越来越高!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剧情战役中,玩家将亲眼见证历史中重要人物与残酷真相,在东柏林、越南、土耳其、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等世界各重要地点展开战斗,至于僵尸模式则延伸《使命召唤》系列经典内容,提供包括累积进度的新方式、经典特长、冷战时期的僵尸模式军火等,方便玩家帮助幸者击退僵尸大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光荣特库摩、SE又注册商标 与旗下IP有关

    2020-11-16

  • 动视暴雪《使命召唤17》首日销量创系列最高

    2020-11-16

  • Capcom认为《怪物猎人:崛起》销量能和怪物

    2020-11-16

  • 2020年金摇杆奖年度游戏提名公开 原神入围

    2020-11-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