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传索尼正试图收购《恶魔之魂》重制版开发商

2020/11/14 来源:网络

  PS5主机现已正式发售,很多玩家终于体验到了PS5平台上的《恶魔之魂》重制版。随着游戏的热销,索尼也开始行动,尝试对《恶魔之魂》重制版的开发工作室进行收购。

  Bluepoint Games近年来推出了不少优秀的作品。从他们的首款作品《细胞保卫战》开始,该工作室就一直负责游戏的移植和复刻工作。除了《恶魔之魂》之外,Bluepoint还复刻了《旺达与巨像》和《重力眩晕》等作品,很多都受到了游戏玩家的欢迎和喜爱。现在看来,索尼注意到了这家工作室的成功。

  在国外论坛中有一位名叫MarsipanRumpan的用户发文,声称索尼目前正在与Bluepoint Games洽谈收购协议。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位用户提供的消息并没有切实的证据,因此只能被当做传言来对待。

  从Bluepoint的角度来说,该工作室应该想要追逐自己的原创IP,而不是继续纠结在复刻旧作上面。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得到像索尼这样发行商的支持是必需的。反过来说,索尼对Bluepoint的工作也很满意,而且近年来Bluepoint的作品也都是索尼独占,双方的关系保持得很好。

  但目前来说,玩家还是只能观望一下。这依然还是传言。同时,也希望Bluepoint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经典作品的重制。

  《恶魔之魂》现已独占登陆PS5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看来真要发售了 《赛博朋克2077》列表泄露

    2020-11-14

  • 传索尼正试图收购《恶魔之魂》重制版开发商

    2020-11-14

  • 差评如潮《杀手13重制版》官方发布公告致歉

    2020-11-14

  • 70%微软新主机用户加入XGP XSS主机新增玩家

    2020-11-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