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70%微软新主机用户加入XGP XSS主机新增玩家比例最高

2020/11/14 来源:网络

  在微软新主机Xbox Series X|S发售之后,Xbox主管菲尔·斯宾塞发曾发推表示“Xbox主机在过去24小时内创历史新高销量,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现在Xbox官网发表了一篇正式文章,表示这是Xbox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发售,并公开了一些更为详细的信息。

  微软官方表示Xbox Series X|S主机的发售是他们历史上最成功的首发亮相,文章中主要阐述了以下几点:

  1、新主机(首发时)销量超过以往任何一代;Xbox Series S主机发售时新增玩家比例,是所有Xbox主机中最高的

  2、更多的可玩游戏数量,一共有3594款游戏,跨越了4代主机产品,创造了首发时可玩的游戏数量之最

  3、次世代意味着更多的探索了游戏方式,70%的Xbox Series X|S主机连接到了全新或现有的Xbox Game Pass账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差评如潮《杀手13重制版》官方发布公告致歉

    2020-11-14

  • 70%微软新主机用户加入XGP XSS主机新增玩家

    2020-11-14

  • 《GTA》前制作人新作Everywhere用虚幻引擎

    2020-11-14

  • Python创始人加入微软:退休生活太无聊了

    2020-1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