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差评如潮《杀手13重制版》官方发布公告致歉

2020/11/14 来源:网络

  此前,《杀手13:重制版》因游戏质量问题,在steam商店仅获得9%好评率(特别差评)。官方对此也做出了回应。

  以下为官方公告:

  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杀手13:重制版》已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售。不幸的是,游戏的质量并没有达到玩家们的预期,我们看到了玩家们对游戏的批评和失望。

  首先,我们想对游戏的技术问题向所有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在目前的状态下,《杀手13:重制版》尚未达到我们预期的质量标准,我们完全理解玩家的失望感。新冠肺炎的大流行影响了游戏各方面的开发。游戏团队在家中办公,增加了开发进度和质量检查流程中的意外和时间。我们正致力于发布一个解决所有问题的更新补丁,但是开发时间超出了预期。

  我们向您保证,PlayMagic正在努力解决游戏的所有问题。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会实时检测并发布多个补丁,我们希望能够到达我们所预期的游戏质量。第一次更新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该更新将会解决有关组件,帧数,碰撞,渲染和声音等问题。

  此外,我们要感谢社区中所有玩家的反馈。我们会仔细审查每条评论,并将错误和问题传递给开发团队。

  最后,我们正在为游戏之后的免费更新制定详细的路线图,例如本地多人游戏的新关卡,新武器,新外观和新模式。

  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杀手13》玩家满意,我们将不懈努力以实现我们的目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传索尼正试图收购《恶魔之魂》重制版开发商

    2020-11-14

  • 差评如潮《杀手13重制版》官方发布公告致歉

    2020-11-14

  • 70%微软新主机用户加入XGP XSS主机新增玩家

    2020-11-14

  • 《GTA》前制作人新作Everywhere用虚幻引擎

    2020-11-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