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日本玩家热议买亏了的游戏机 各路黑历史看你中招没

2020/09/07 来源:网络

  自游戏机问世以来经过多年风雨历练,才形成今日任索微三足鼎立的“平衡”局面,不过曾经其他各路厂商也曾推出过各种游戏机因为各种原因很快陨落,近日日本玩家热议那些买亏了的游戏机,看看你中招没。

  ·经过狂热游戏爱好者的推举,以下5台游戏机成为最受玩家唾弃的买亏了的游戏机:

  ·第5位:3DO

  3DO于1993年由松下公司与3DO公司合作推出,这也是次世代家用游戏机的先驱,首台32位元主机。虽然凭借性能和时机抢在世嘉的土星和索尼的PS之前发售,不过其高昂的售价却没有给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第三方软件的稀缺导致其迅速被SS和PS击败,成为尝鲜玩家们心中永远的痛。

  ·第4位:PC-FX

  PC-FX是另一家日本电子巨头NEC的作品,于1994年12月23日发售,与其说是NEC加入次世代主机大战的旗舰,不如说是巨头觊觎游戏机巨大市场的门砖,奈何诡异的造型设计、近乎没有3D机能的偏科,加上NEC在玩家心中难以磨灭的“只会做PC吧”的印象,同样很快获得惨败。

  ·第3位:Playdia

  这回轮到万代了,Playdia是万代于1994年推出的游戏机,或许与万代的老本行有关,Playdia不但造型更像玩具,官方也没叫游戏机的正式名称而是称为《CD-ROM播放器》,价格便宜,奈何当时游戏机市场竞争异常惨烈,如此打着次世代幌子却看上去更像个儿童塑料玩具最终只卖了12万台,而且买到的玩家根本体会不到当时的次世代游戏乐趣。

  ·第2位:Pippin atmark

  光听名字估计没几个老玩家认识,然而这是当时的苹果公司推出的经典游戏机,秉承苹果的意志,主机设计格调高雅不输索尼大法,而且内置硬盘规格机能看齐当年主流PC,正因为如此,售价居然高出SS和PS一倍之多,明显的外来和尚不缺钱的土豪作派,让索尼世嘉任天堂等日商背地里偷笑,结果也是喜闻乐见的一败涂地,也成为了日后微软进军日本游戏机界的典型教材。

  ·第一位:Atari Lynx

  游戏机的鼻祖Atari公司于1989年发布的手提式游戏机,也是世上首款设有彩色液晶显示屏的手提电子游戏机,与任天堂的GameBoy游戏机同年推出,虽然性能碾压GameBoy,然而很快就因为过于高昂的价格、笨重的机身以及缺少软件厂商的支持不敌GB,成为了掏钱尝鲜的玩家们的压箱底积灰名机头名。

  ·其他还有很多“黑历史”游戏机,比如任天堂的VB、万代的神奇天鹅等等,不过在玩家心中,始终没有以上5台游戏机更让人觉得坑,怎么样,你也曾买过哪些让你后悔的游戏机么?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每日快报:糖豆人反作弊新手段 Ti10延迟

    2020-09-08

  • 日本玩家热议买亏了的游戏机 各路黑历史看

    2020-09-07

  • 《糖豆人》将采用《堡垒之夜》反作弊工具

    2020-09-07

  • 《尘埃5》本世代版再次跳票至11月6日 次世

    2020-09-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