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尘埃5》本世代版再次跳票至11月6日 次世代版不变

2020/09/07 来源:网络

  据“尘埃”官方推特公布的消息,新作《尘埃5》PS4、Xbox One、PC的本世代版本再次跳票,将于11月6日发售。之前曾经跳票过一次,上次跳票宣布的发售时间为10月17日。

  “尘埃”官方推特表示,《尘埃5》PS4、Xbox One、PC的本世代版本将于11月6日发售。次世代版本XboxSeriesX和PS5版仍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我们的公路旅行稍微延长了一点。感谢您参与我们的旅程。

  《尘埃5》将于11月6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也将于今年年底登陆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PS5,并且都将支持次世代版本的免费升级。Xbox Series X和PS5上还将具有120帧选项。同时,该游戏的Stadia版本也将于2021年推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糖豆人》将采用《堡垒之夜》反作弊工具

    2020-09-07

  • 《尘埃5》本世代版再次跳票至11月6日 次世

    2020-09-07

  • 乾坤笔在手 《梦幻西游》手游首期成就征集

    2020-09-07

  • 冲破次元英雄再现 DOTA2 Coser助力京东杯季

    2020-09-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