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给你舞台全民来战!大话2经典版无差别PK赛赛程

2017/06/27 来源:叶子猪

  全民齐见证,热血共燃烧!《大话西游2经典版》无差别PK赛震撼来袭,即日起至7月10日,报名火热进行中,等你来参战!在这个公平竞技舞台上,发挥无限制奇妙战术,体验无差别巅峰对决,赢取超级现金大奖、高价值荣耀戒指、十五周年绒沙金鸡驴公仔以及丰厚游戏内奖励!

  豪华大奖,等你赢取!无差别PK赛奖励

  大话2经典版无差别PK赛震撼来袭,惊心动魄的赛事必然有丰厚的奖励相伴,最终四强将按照决胜名次,获得以下大奖:

  冠军队伍:200000元人民币奖金、无差别PK赛冠军戒指*5、十五周年绒沙金鸡驴公仔*5;

  亚军队伍:100000元人民币奖金、无差别PK赛亚军戒指*5、十五周年绒沙金鸡驴公仔*5;

  季军队伍:50000元人民币奖金、无差别PK赛季军戒指*5、十五周年绒沙金鸡驴公仔*5;

  殿军队伍:10000元人民币奖金、无差别PK赛殿军戒指*5、十五周年绒沙金鸡驴公仔*5。

  给你舞台,全民来战!无差别PK赛赛程

  大话2经典版无差别PK赛报名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7月10日,满足角色等级≥2转0级,时间宠≥25级的玩家可前往游戏服长安(201,120)处找到NPC“无差别PK大使”报名参赛,成功报名即可在6月29日至7月10日期间,登陆比赛专服创建角色、配号以及进行组队参赛确认。

  本次比赛赛程安排如下:循环赛将于7月12日开启,淘汰赛将于7月18日开启,5-8名决赛将于7月27日开启,这三个阶段均为线上赛,线下总决赛将于8月12日进行,届时将现场决出冠亚季殿军!

  经典不变,指尖相逢!《大话西游2口袋版》全平台开放性测试震撼开启,下载手机上的大话2,随时畅玩!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资料片《上古神骑》即将上线,第七坐骑现身江湖,五级帮派情义来袭!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资料片《仗剑伏魔》火热上线,魔王窟副本等你挑战,集套装引战力升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王者荣耀S10赛季最强上分英雄之上单,这几

    2018-01-09

  • 站街八千智力奶妈,你敢让她奶上一口吗?我

    2018-01-09

  • 《荒野行动》官方对网游投诉置之不理,玩家

    2018-01-09

  • 《荒野行动》更新后大改革,变成“荒野时装

    2018-01-09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