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RNG战队小虎、麻辣香锅、无心今晚19:00熊猫TV首播

2016/07/13 来源:熊猫tv

熊猫TV又㕛叒叕重磅签约!
LPL老牌强队,皇族的新生战队——RNG战队与熊猫TV正式签约。无数的荣誉续就了今天的辉煌,RNG战队延续了皇族两次世界亚军的优秀战绩,一举夺得了2016LPL春季赛的冠军,并代表LPL赛区出战了MSI季中赛。RNG作为国内顶尖LPL强队,此次入驻熊猫TV,将给粉丝们带来超级surprise!

【7月13日首播 壕礼大奉送】
今晚19:00,RNG战队麻辣香锅、小虎、无心将在熊猫TV率先直播,带来顶尖排位的精彩操作。直播过程中三位主播将会为观众们抽取奖品,幸运观众将获得队员亲笔签名海报!直播到12点最后一盘游戏结束后会抽取千元大奖——惠普笔记本电脑两台发放给观众。满满的福利,今晚19:00,约约约!

【熊猫RNG 队员介绍】
麻辣香锅是RNG战队的核心成员,常带领队伍节奏走向胜利,在NEST2014总决赛中,先后击败LPL老牌战队皇族OMG和EDG取得NEST冠军。麻辣香锅曾是国服高分路人玩家,国服排名前10,韩服王者。
ID:Mlxg
位置:打野
擅长英雄:男枪,酒桶,挖掘机
麻辣香锅直播地址:  点击观看

小虎犀利作的操作和英雄海实力带领队伍完成了一年三连跳蹦入了中国最高级的联赛——LPL。无论是发育型的泽拉斯,沙皇,还是AP中单球女,妖姬,抑或AD中单劫,EZ,我们几乎都能看到小虎的Carry。
ID: XiaoHu
位置:中单
擅长英雄:沙皇,妖姬,冰女
小虎直播地址: 点击观看】 

无心是国内顶级ADC之一,他的大嘴在LPL中拿到五杀,曾一度打到国服第一的位置,他获得了2016年LPL春季赛冠军,未来他将继续在职业的道路上奋斗。
ID:Wuxx
位置:ADC
擅长英雄:轮子妈,奥巴马,烬
无心直播地址: 点击观看】 


对于Mata来说,他拥有过的辉煌和成就是很多职业选手不可求的,以辅助之名拿到总决赛MVP, Mata永远不吝啬于把游戏技巧教给别人,他喜欢和队友沟通,他掌控全局,也在帮助队伍掌控游戏。 
ID:Mata
位置:辅助
擅长英雄:巴德,锤石,老牛
MATA 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从S3的历练到S4登顶世界之巅,从S5在M3折戟沉沙再到如今LPL封王,在Looper的职业生涯里,辗转OGN、LPL两大顶级赛区,精通各种上单的他如同一个无所不能的雇佣兵。
ID  : Looper
位置:上单
擅长英雄:大树,巨魔,人马
Looper 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脚神是非常强势的新人中单,在2014赛季拿下发挥出色帮助队友拿下LSPL季后赛冠军并顺利打进LPL。在LPL春季赛上个人发挥也极为出色,面对众多LPL顶级中单毫不畏惧,经常有亮眼表现。  
ID:Assass1n
位置:中单
擅长英雄:妖姬,沙皇,扇子妈
脚神直播地址: 点击观看】 

正如RNG战队队名——“Royal Never Give up”一样,放眼世界赛场的RNG用不服输的劲头拼搏着,收获优秀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大批粉丝,在今后的日子里,观众可以更多的在熊猫TV的直播中了解他们的进步,顺便窥探一下俱乐部中他们的日常,见证更多的精彩瞬间。今晚麻辣香锅、小虎、无心熊猫TV首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熊猫TV——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TV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TV,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TV官网微博:http://weibo.yzz.cn/PandaTV
熊猫TV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TV官方微信:熊猫TV直播平台
 
 

编辑:懒鱼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