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新游资讯  游料爆  排行榜 
 

《星战前夜:晨曦》三神裔不同选择的自由性

2020/06/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不想安装客户端?来这里云玩《EVE》吧!

“当初,随着最后一支三神裔舰队完成了深渊跃迁,他们暂时离开了我们的视线,三神裔带来的严重破坏令人触目惊心,他们的入侵目的仍然是谜,他们先进的武器装备和舰船科技震撼了整个EVE世界。 ”

在EVE Online国服《星战前夜:晨曦》中,全新篇章三神裔入侵开启,这个古老势力从深渊死亡空间驶出,重返新伊甸,正在对高安等多个地区不断展开猛烈攻击,拥有新科技熵能分解者和强力战舰的“阿三”,目前已经完成了世界方舟的建造,正在准备大规模的全面入侵。

面对这个神秘外敌的入侵,这一次克隆人飞行员选择了全服集结,共同迎击对抗三神裔,伊甸联合防御阵线(EDENCOM)成立,联合昇威财团,共同开发全新舰船与建筑,新伊甸保卫战打响。

但“阿三”的入侵,既是危险,同时也是机会。相比于科技略显落后的帝国,叛变加入野心勃勃的三神裔舰队,无疑可以得到更好的利益,因此在三神裔入侵中,飞行员可以自由选择抗击入侵/背叛帝国两条不同的道路,而这种自由性,又将会给新伊甸战局发展带来怎样的变化?

不要废话赶紧上车!速领EVE超值涂装礼包!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礼包

星际侦察:残酷的拉锯前哨战

正如上面所说——没人知道“三神裔”从何而来,但从他们再度入侵的预兆显现,新伊甸联合阵线,与三神裔在EVE宇宙中的较量,就已经拉开了帷幕。

对我们玩家而言,最初能看到的,就是新伊甸联合阵线会使用新型工业船,在疑似容易发生入侵的星系及周边建设反诱导设施以增加三神裔的深渊入侵难度,而在安装了反诱导的星系中可以看到有反诱导已上线的新伊甸联合阵线图标的DEBUFF。

如果设施被摧毁,三神裔的侦察舰队入侵将会变得轻而易举,届时,新伊甸联合就只能摧毁全部入侵的侦查舰队,才有可能恢复星系的安全。

第一批在新伊甸登陆的,其实也仅仅是三神裔侦查舰队,他们主要的目的是搜寻适合入侵的星系,并建立据点,所以他们在本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搜寻资源和清除本星系的新伊甸联合阵线势力,如果确定本星系适合入侵,前哨战就会一触即发——这就是“星际侦察”阶段。

(从中开始,一左一右代表两大势力的倒向

但我们要知道的其实只有一件事:在被入侵星系,有着大量表现为异常信号的双方据点,具体为“新兴导管”与“伊甸联合防御阵线”两大异常。作为克隆人飞行员,在此拉锯战里,你可以选择加入新伊甸联合阵线或者三神裔。

没错,这就是“三神裔”入侵玩法的重点,你是选择叛变帝国还是抗击三神裔舰队,从这一刻起正式决定——当然,你无须正式申请加入他们,他们看重的并不是你说了什么,而是观察你的炮口瞄准了谁,不管你打哪一方,都不会降声望!

如果入侵发生在高安地区,独狼型的飞行员最好使用掠夺舰展开攻击,不管你选择与哪一方为敌,保持平均80%左右的抗性,和足够的减速手段,这才是击溃防御舰队的关键,注意优先消灭毁电舰船。而在低安地区,使用旗舰效率将会很高,当然跟你对抗的,就不再是NPC势力了...

三神裔和新伊甸联合阵线会在本地展开直接冲突,他们的战斗会在每一处展开,小行星带、星门、每一个空间站都有可能,甚至会爆发旗舰战。小队级别的战斗乏善可陈,有时会发生大规模战斗,新伊甸联合阵线方面往往还会进行多次增援,但通常都是三神依靠强大的舰队实力获得胜利,场上会遗留大量的海军残骸。

你可以选择加入战斗,但作为战斗力不强的新人,在一方获胜后打扫场上遗留的战利品的“拾荒者”或许更为靠谱:新伊甸联合阵线的残骸可以获得对应T2科技的打捞件海军的弹药, 打捞三神裔残骸可以获得制造它所需的原料,偶尔甚至会有旗舰出现,当然,见到他们需要一点运气的。

除此之外,在异常信号中,由于很多天体会遭受三神裔深渊空间信号的辐射产生变异,出现了大量的新型优质矿物,这也被认为是三神裔入侵新伊甸的一个原因,以现有技术可以很容易的进行开采。做一个战地矿工,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发家致富手段。

但前哨拉锯战,显然只是前菜而已。无论你帮助哪一方。在一方占据优势的最后阶段,星系间的争夺战,都会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三神裔入侵”的真正精华,也正式展开。

背叛帝国:25仔基建死亡竞赛

鉴于我们新伊甸联盟的强大,目前新伊甸保卫战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统合部与晟威集团联合开发的新舰船,成为本次入侵中的关键武器。但三神裔并不会因此就放弃对新伊甸的入侵,相反的,对于蓝色恒星资源的需求,会让他们加快入侵计划。

一般来说,当三神裔舰队完成了侦查阶段,并认为星系适合入侵,他们就会尝试在本星系部署自动化开采设施和船坞,直接在本地生产用于入侵的舰船。

同时,他们会开始部署达兹缺陷突变器,开始将恒星中的物质转换成三神裔的主要能源同位素10,而摧毁他们成为了新伊甸联合阵线的最高优先级目标。于是,战争也将从舰队间的较量,变成了星系基建的死亡竞赛。

当前哨基地建设完成,“三神裔”就会在星系产生强大的全境DEBUFF,将开始对星系进行压制。同时其船坞开始生产三神裔的最强兵器:无畏舰。

加入三神裔的玩家,记得一定要优先攻击后勤、特种电子战和无畏舰,无畏舰被击沉后,残骸会掉落海军的无畏舰系统示意图,我们的重点,是攻击统合部星际观测站,一旦三神裔发觉了此处的军事行动,就会协助玩家们一同攻击帝国海军,同时会释放武器超载设施,在5000米内可以增强所有人的火力,当观测站被摧毁后,帝国舰队的支援将会停止,残余舰队将会尝试撤退。

随后,三神裔的一个储藏设施将会解除隐形,可以使用无畏舰系统示意图同储藏设施交换随机蓝图仓库,如果运气足够好,就可以获得泽尼塔级蓝图数据仓库,制造三神裔无畏舰了——当然,除这个方法以外,当然还有...直接把阿三的无畏舰搞掉,这个选项了。

一旦三神裔将新伊甸联合阵线的防御力量彻底清除,这个星系将不再出现任何相关异常信号,意味着统合部的力量和通讯设施将在本星系被彻底清除,无论之前是否是高安全地区,星系安等将降低至-1.0,同时三神裔的工业舰和巡逻队也将公开化和活跃化。

如果你或者你的军团在这个星系有“基建”,那就要小心了:虽然在本阶段,三神裔暂时没有抹除原有势力的主权,而原有的海盗势力如古斯塔斯的异常仍然会正常刷新,飞行员设立的空间站也暂时安全,但是已经有部分外服“观察家”警告,这些都将是暂时的,三神裔最终将摧毁这些“外来者”。

抗击入侵:守护基建完成要塞化

当然了,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星系生灵涂炭,或者说...想通过打劫方式获得“阿三”的好东西。那显然就是要站在帝国一侧了——新伊甸联合阵线一旦完成前哨观测站的建设,将可以通过作战指挥系统提供全星系的BUFF供飞行员使用,同样将开始建设自动化矿站等开采设施以便将新型舰船投入生产。而我们要做的非常简单,守护基建,摧毁所有入侵的“三神裔”。

目前已知的新型舰船有三种,分别是护卫舰SKYBREAKER、巡洋舰STROMBRINGER、战列舰THUNDERCHILD(国服译名未知),他们的船体抗性完全针对三神裔的武装并且使用盾抗,可以使用带有昇威集团全新的电、动能伤害的特殊武器武器,这些武器类似于星城的末日武器,可以将伤害传递到至多5个目标,伤害目标的选择似乎优先信号半径较高的目标作为打击对象。这批全新飞船虽然PVP上不如“一炮双强化”的“三神裔”战列舰,但对付“阿三”本身,确实一等一的强力。

而新伊甸联合阵线一旦完成本星系的要塞化,就意味着本星系将不再遭受三神裔的威胁,星系将如常般安宁与稳定。其掉落的材料,在现阶段也能让你瞬间鸟枪换炮,一夜致富!

写在最后:

三神裔的入侵,目前只是初现规模,新伊甸联合防御白热化,三神裔入侵计划的全貌仅露出冰山一角,以上所述,只是《星战前夜:晨曦》游戏进程中的一部分可能性而已。

为三神裔而战并不会影响与四大帝国的声望关系,在观察清楚三神裔的真实意图之前,四大帝国不会有所行动,鉴于此,“站边”就不再有道德上的约束,当然这也可能是EVE最为考验玩家人性的一部分。

在入侵不断受到阻碍之时加入三神裔,虽然风险更高,但获得的收益如何,谁也没法想象;而加入新伊甸联合,虽然在如今国服中处于绝对的安稳优势,但各大势力瓜分下的战果,又未必能如愿。

但朋友们,这就是EVE,所有选择都没有所谓的“错误”一说:无论是为了新伊甸的和平,还是为了攫取最大的利益,都只在于玩家的一念之间,因为——

这个宇宙,属于你。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