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新游资讯  游料爆  排行榜 
 

叶子猪星战课堂:6分钟带你入门《星战前夜:晨曦》

2020/06/1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不想安装客户端?来这里云玩《EVE》吧!

人类,只有在踏上太空的那一刻,才能真正了解这个宇宙的惊心动魄之处。听说最近直男们都在玩网易代理的EVE Online 国服《星战前夜:晨曦》,重启新伊甸,男孩子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关于EVE这款经典的星战大作,很多新手玩家表示“玩不明白”,针对此困惑,叶小猪化身“指挥官”,强势推出《叶子猪星战课堂》,精辟总结新手期快速上手攻略,手把手6分钟带你入门EVE!

《叶子猪星战课堂》第一期我们将从五大基础知识点出发,为你讲述,比如EVE浩大宏伟的世界观背景,或是新手关心的配船装备、技能规划的核心问题,当然最最最重要的“赚钱方式”,我们也会一一为你讲解,如果看完还有疑惑,建议反复观看,或者留言讨论,EVE老玩家很乐意为你解答~

不要废话赶紧上车!速领EVE超值涂装礼包!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礼包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