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神装秀:9.8W分的装备好刺眼啊

叶子猪小秘书2023-02-14 09:52

  本期探子兄请到了来自【寓言之城】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第一的英雄——@奶鼎再也不上头分享自己的神装!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寓言之城】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

  (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月13日)

▲大神的形象

  装备和面板

  200级觉醒阴影之王,角色分数98194,战斗力308050816,不愧是榜一大佬,就连摆放装备的方式都和别人与众不同,探子兄我也去这样摆,四舍五入,那岂不是本探也是榜一?


  武器【+26 觉醒的 阿尔斯·诺特里尔】

  +26高强化的觉醒古代传说武器,搭配牵制和巅峰符文,远程伤害大幅提升,针对稀有怪物还有额外的暴击伤害,再配上两条稀有怪物伤害加成+12%!探子兄的建议是,路边的野怪别让大神抓着了,要不就遭老罪咯!


  头部【+22 信使的头饰】

  全部属性强化为主,敏捷和技能冷却为辅,全方面强化升级,再打就不礼貌了!(BOSS:那是我的词啊!)


  项链【遥远的记忆】

  两条攻击时伤害加成+10%,两条全部属性强化+11%,配以昂扬这种输出符文,伤害惊人!


  手镯【指路的罗盘】

  稀有怪物伤害加成词条拉满,怪物看了都要抖三抖!特殊效果堪称敏捷叠叠乐,这指路的罗盘,指的是前往探子兄心巴的路!


  鞋子【+22 信使的脚步】

  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提升攻击伤害是最直接也是最有力的战斗方式!乌拉!(BOSS:今日不宜出行)


  手表【万象天息】

  两条技能冷却速度+5%,两条防御穿透+8%,让怪物感受一下什么是透心凉!此外远程伤害+25%,轻松get远程对战!

  感谢@奶鼎再也不上头大神的分享!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祝各位英雄们都能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更多神装秀,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