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2月16日更新公告 激战演算季前赛第五期开启

超激斗梦境2023-02-16 10:06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月16日05:30-10: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期间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一、活动&玩法更新

  1.激战演算季前赛第五期

  开启时间:2月16日维护后至3月16日06:00

  勇攀巅峰,战斗不止!此次维护结束后,将开启激战演算季前赛第五期。季前赛第五期为期4周,开放时间依然为每周周四至周日,结算时间为周一至周三。

  2.「瑞兽闹新春」活动排行榜奖励发放

  「瑞兽闹新春」活动[天禄·极]排行榜奖励将于本次例行维护期间发放。维护结束后,英雄们可在邮箱内领取奖励。排行榜排名奖励具体如下:

  排行榜排名前50奖励:

  排行榜排名百分比奖励:

  二、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调整了天空之塔的难度。调整后,怪物的属性小幅增强。

  修复了磁暴装备符文[强雷]可能会导致部分技能无法施放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技能[幻影战士]技能描述文本缺失的问题。

  修复了枪炮手技能[FW-4激光爆裂]部分情况下会多次触发中子加速器效果的问题。

  修复了枪炮手觉醒武器[中子加速器]特殊效果只能作用于一个敌人的问题。

  修复了海妖技能[珊瑚洋流]部分情况下无法正常施放的问题。

  优化了海妖觉醒状态下技能栏中的技能图标。

  修复了阴影之王符文[深渊的注视]2、3件套效果文本描述与实际效果不一致的问题。

  优化了阴影之王技能[深渊天幕]的描述文本。优化后,增加了关于持续时间的提示文本。

  修复了阴影木偶师技能[模仿:次元斩]效果飞行时每击伤害数值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蝰蛇符文[无双枪斗术]可能导致潜力技能[洞察力]效果无法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技能栏中的技能描述文本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修炼场按钮[冷却时间重置]点击后,错误恢复生命值和法力值的问题。

  优化了卡牌分解时的筛选功能。优化后,点击全选按钮后会对已有所有卡牌进行筛选。

  修复了[引导 剧情]添加魂石任务在背包满的情况下无法正常进行任务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无法正常使用仓库的问题。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2月15日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