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赛季服充值返还在线时长问题说明

叶子猪小秘书2023-06-20 10:19

  亲爱的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6月20日进行不停服更新,以修复英雄遇到的一些问题。期间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已知问题

  1. 历史充值返还活动中,特定情况下会提示“接受继承的账号下没有任何角色”,导致玩家无法进行后续活动。

  2. 历史充值返还活动中,部分玩家的每周任务([每周]累计消耗280点疲劳值)进度被重置,或进度无法正常累计,导致玩家无法领取任务奖励。对于目前已成功参与活动的玩家,我们将在问题修复后进行任务进度补发。

  3. 在线时长活动中,在线时长计算逻辑为仅计算单个角色的在线时长。我们将在更新后将其调整为,计算军团下所有角色累计在线时长之和。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6月19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