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神装秀:看+30武器品榜一人生

叶子猪小秘书2023-02-13 15:46

  各位英雄好!传闻梦境里有一位神秘英雄,居然手持30强化武器?还浑身噼里啪啦一路闪电带火花?今天我们就请到了该神秘英雄本人,来自【冉日之丘】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第一的英雄——@星河ovo分享自己的神装!

  【冉日之丘】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

  (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月10日)

▲大神的形象

  金光!还有蓝紫色的闪电!这就是强化30的武器吗!!原谅探子兄我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这绝对是本探见过最酷炫的特效没有之一!

  装备和面板

  200级觉醒幻影之刃,角色分数100476,战斗力884126848,探子兄第一次这么直观的发现自己输得这么彻底!!暴击伤害785.5%,暴击率87.7%,见过活菩萨,“活阎王”还是第一次见!


  武器【+30 觉醒的 抵抗者之帜】

  这难道是传说中那个无论走哪都是人群中最靓的崽,会闪电会打雷的——+30超高强化的觉醒古代传说武器!表面上它攻击力+5327,实则格调+99999,行走的优先择偶权!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走哪电哪,滋滋滋!


  头部【+21 信使的头饰】

  三重全部属性强化+11%,全面提升战斗力!不偏科~信使的头饰效果加持,战斗开始时猛吸一口,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项链【遥远的记忆】

  双敏捷+5%,两条全部属性强化+11%,两条攻击时伤害加成+10%,搭配诀窍和增幅符文,伤害增幅UP!猛猛强化!(BOSS:你小子,蓄力是吧?)


  手镯【指路的罗盘】

  信使的权能套装效果加持,再配以万能、增幅符文,攻击力暴增!双暴击率+5%,两条稀有怪物伤害加成+12%,哪里不顺眼点哪里,怪物就是躺着都能中枪!


  戒指【赫尔墨斯的印章】

  暴击伤害五连击!要的就是极致的伤害!一刀99999!咦,探子兄怎么感觉这个闪电更猛了,探子兄的双眼都要被闪瞎了!(BOSS:那个,我看见我太奶了)


  手套【信使的皮手套】

  三条暴击伤害+30%,一条暴击伤害+18%,昂扬与穿透符文搭配,一句话那就是:加暴击伤害,品强者人生~


  肩部【含风肩甲】

  三条敏捷+374,伤害减免+4%,防御力+15%,能抗能打!但本探觉得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这样,先把这个肩甲先寄到我那里去,回头我再跟英雄细说!

  你算盘声大的我在隔壁都听见了!


  上装【+22 信使礼服】

  三条敏捷+561,耐力+6%,双技巧+20%,暗袭和万能符文的加持下,伤害UP!掌控战场游刃有余!


  腰部【+22 信使的礼仪】

  坚韧+30%,全部属性抗性+6%,生命值+7%,确认过眼神,是打不动的人!


  下装【+21 不倦的活力】

  腿脚冰凉老不好,如何不得老寒腿?就靠这条不倦的活力裤,大神穿了都说好!不仅防御力满满很安心,伤害减免很贴心,敏捷叠加很放心!裹上面包糠,隔壁BOSS都馋哭了!


  鞋子【+21 信使的脚步】

  装配诀窍、暗袭和昂扬符文,暴击伤害不要太夸张!打怪于无形,一脚一个BOSS,加起来的BOSS能围绕梦境一圈!快到怪物只能看见大神离去的脚步!


  手表【奥古斯都统御者】

  暴击不够猛?打怪不够爽?那一定要带上这块暴击伤害增幅的手表,双暴击率+5%,双暴击伤害+30%,顷刻间解决战斗,英雄们值得拥有!

  Nightmare Breaker

  感谢@星河ovo大神的分享!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探子兄今晚做梦的素材都有了!迟早有一天探子兄也能身披闪电!

  更多神装鉴赏,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